手机看新闻

一年之计在4月 好地段大牌悉数登场

来源:房天下 2017-04-08 10:39:00

[摘要] 恒大御海天下是1665亩马袅湾项目;铭德华景苑临南渡江而立,位于成熟区段;海口华彩华寓尽享无遮挡海景,毗邻海南大学;恩祥新城6000公顷湿地公园,市区 齐集

本文导航

海口楼市之春计就在四月,四大好地段大品牌新盘预计在本月入市。

恒大御海天下是1665亩马袅湾项目;铭德华景苑临南渡江而立,位于成熟区段;海口华彩华寓尽享无遮挡海景,海南大学;恩祥新城6000公顷湿地公园,市区 齐集;哪一个盘都不是等闲之辈,如果有合适的就先进行诚意登记吧。

推荐理由:恒大又一海湾巨作,与海为邻,更规划有儿童奇幻王国、风情商业街等度假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恒大御海天下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临高县
户型一居室(49.00㎡)一居室(49.00㎡)收房时间预计2019-02-28入住开盘时间预计2017-05-07 开盘

动态:

恒大御海天下预计5月开盘。

项目占地1665亩,建筑面积122万㎡,1.37容积率,首期总占地1665亩,近百亩红树林滨海公园,观海,瞰河、赏湿地,依循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结合地形地貌打造的独有运河水系,形成特色的风情水城。

户型图

开盘时间:预计2017-05-07 开盘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1665亩,建筑面积122万㎡,1.37容积率,首期总占地1665亩,近百亩红树林滨海公园,观海,瞰河、赏湿地,依循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结合地形地貌打造的独有运河水系,形成特色的风情水城。热带滨海风情的高品质度假产品:瞰海公寓、半岛别墅、花园洋房、亲水公寓,圆满海边度假生活;白金会所、异域风情商业、奇幻儿童王国等商业配套,创造浓厚的海居生活气息。项目首一期,首一期设计采用了充满阳光气息的滨海风格,给客户带来不同以往的居住感受。产品定位为享受型度假产品:48—72㎡亲水公寓,多景观阳台,57-140㎡瞰海高层,入户花园,非毛坯等让您轻松轻享受舒适生活;49㎡MINI半岛别墅,买一层送一层,超高性价比;户户亲水,户户非毛坯, 赠送,提升整体性价比及功能丰富性,满足每一个人的海边度假别墅的珍藏梦想。项目以皇家园林的标准打造整个园区,项目拥有斥资千万的社区园林,约16万㎡臻美水系,园林内曲径通幽,围绕 景观种植有造型百余种千余株名贵植被,多元化生活休闲会所,约1.54万㎡风情商业街、约3000㎡儿童奇幻王国、约2000㎡精英幼儿园、配套一应俱全。

交通图

交通状况:项目交通便捷,距离环岛高铁、环岛高速均约9公里,另外项目配有业主巴士,项目—临高高铁南站,每天六班车,7:00-16:00,满足业主每日生活出行需求。环岛西线—墩茶出口—福马大道—常青大道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柯志理

    海南恒大御海天下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