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个是情歌王子,一个是爵士名伶丨却都坚持着同一种信仰!

来源:金地海南自在城 2018-11-30 16:58:00

[摘要] 在浮沉人海坚持自我,本就是一种自在信仰!

我爱你

是多么清楚
多么坚固的信仰

……

熟悉的的音乐响起,内心又回到那个令人心潮澎湃的时刻。对于这首歌很多人只知它是电影《匆匆那年》的插曲,却不知其后的故事。

 

 

《信仰》是情歌王子——张信哲小哥哥继出道13年后的又一经典作品,并在2001年荣获2000乐坛新加坡电台933金曲100第五名作为一个在音乐道路上行走多年仍坚持出作品皆为精品的音乐人,这与他自身对音乐的无限热爱有着莫大的关系。

 

(情歌王子——张信哲)

 

1987年出道并签订滚石时代开始,他所出的每一张专辑皆为大众所传唱。其中《有一点动心》《爱就一个字》《爱如潮水》等经典情歌,他以其干净、清澈的嗓音将情爱故事中各种缠绵悱恻悠扬辗转的情绪细节处理的十分,一听,心扉便不自觉的为他张开,撩人心弦又动人心魄。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成为陪伴他们成长所不可磨灭的记忆。

 

(一个人的嗓音——记录着一群人的青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仍坚持。

2018年是他出道的第31个年头,依旧对音乐怀有尊敬之情,对自我热爱之事抱有恒久之心。无独有偶,对音乐的始终如一坚持的还有她——爵士名伶:王若琳。

 

(爵士名伶——王若琳)

 

19岁凭借唱片《start from here》出道,随后《Let’s start from here》《迷宫》等歌曲便在大街小巷传递开来,慵懒、沙哑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同昂贵音响一般,开嗓,便如如汹涌奔腾的潮水向你袭来,令人震撼。

 

每一唱片都是心血凝结的作品,每一旋律都是百般思索探究得出的强音。

在万人都在不停活跃于荧幕前不停展示着自我时,她并未跟随大众目光跻身聚光灯前,而是固守着自己心里对音乐诚挚热爱的那一方天地,继续将对细节的观察,对点滴生活的感悟与理解融于曲中,拓宽自己音乐的新天地。

 

(音乐新天地——自我进阶之路)

 

专辑《Jonna&王若琳》的面市,一把吉他加以低吟浅唱的嗓音,优美协调的人声与乐器的配合,将爵士乐的灵魂演绎的淋漓尽致,大众称赞不断。但是,在取得满堂彩的的时候,她并未沉浸其间,而是冷静思考,发现自己还有更多的可能性,于是坚定地选择去美国进修

 

不为讨好大众口味而存在,选择跟随自己的内心坚定前行!

甩掉大众媒体所为她标记的爵士名伶包袱,转身,逆光而行。踏着愉悦脚步,在拓宽视野,多番学习沉淀之后,携异度梦幻童话《博尼的大冒险》、甜美天真《银河危机》归来,鲜明强烈的旋律,概念性十足的曲风无一不让人惊叹!成为迈向自我音乐之路新台阶的实力之作。

 

随后,在音乐领域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朋克、玩乐、卡通风格切换自如,刷新留存在大众心中固有的台湾小野丽莎形象,光环之外,她在音乐空间里忘我燃烧出更为夺目的色彩。

 

(在音乐的空间里——忘我燃烧)

 

一位是情歌王子用31年专注态度做音乐,一位是爵士名伶出道多年不断探索拓展自己的音乐领域。两者看似独立存在毫不相关,但拨开风格表象外衣,里面所流淌着的都在对自我的坚持,对音乐虔诚的信仰!

 

对平淡无味岁月的回击便是用自己的信仰杀出一条令人喟叹的传奇之路。这一点与海南人民的发展之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30载的峥嵘岁月,历经贫穷、沧桑、磨难始终不放弃,把对乡土的热爱之情倾注于平淡岁月中。苦心人,天不负!如今的海南作为国际知名旅游岛已名扬四海。

 

(海南国际旅游岛名扬四海)

 

同怀赤诚之心的还有他——金地海南自在城。将对这片城市土地的热爱,对怀有初心信仰的钦佩融入在每一分建筑细节中,挺拔大气的建筑外观,因地制宜的五星精装,全天候的乐活趣场,满足大众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在弥久岁月酿造出海口人居范本。

 

(金地海南自在城——海口人居范本)

 

时光不断向前,大家仍在坚持自我信仰中不断前行。值此新年岁即将到来之际,金地海南自在城特邀情歌王子张信哲、爵士名伶王若琳以及众多同对音乐怀有自我信仰的歌手于您家门口举办一场文娱盛宴。

 

以信仰致敬那一段段令人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筑梦海南自在同行音乐盛典,邀您一路同行!

 

 

活动时间:20181214

活动地址:海口世纪公园

销售热线:0898-3638 8999,票务咨询:0898-3669 6816/3669 6811

注:关注金地海南自在城公众号,后期还有音乐盛典门票赠送福利喔!

 

 

温馨提示:1、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作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数据、图片转载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2、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