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气爆棚 金地海南自在城奇趣童话节盛况空前 邀你一起嗨翻天

来源:金地海南自在城 2018-09-07 18:30:00

[摘要] 9月1-2日,金地海南自在城奇趣童话节完美举行,大朋友小朋友络绎不绝,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火爆,精彩节目琳琅满目,让宝贝和家长都高兴的乐不思归!

童话是一个快乐的世界、童话是一个纯真的世界、童话更是一个善良、美丽的世界。童年时光,走进童话、玩转童话、快乐成长。9月1-2日,金地-海南自在城奇趣童话节完美举行,大朋友小朋友络绎不绝,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异常火爆,精彩节目琳琅满目,让宝贝和家长都高兴的乐不思归!

童年天真烂漫,尽情玩肆意嗨

金地-海南自在城奇趣童话节自8月25日便已盛大举行,首周就一炮而红受到热烈追捧,大家对接下来的童话活动更是倍感期待!在9月1-2日周末两天,活动现场一开始就热闹非凡,家长、小朋友携手而来,在这欢乐的海洋,小朋友换装冰雪奇缘服饰,合影艾莎公主,玩的不亦乐乎,兴奋不已!

沙画DIY、风筝DIY等缤纷多彩的活动,让小宝贝们跃跃欲试,大展身手!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充分发挥想象力,拿着笔尽情涂鸦,填充自己喜欢的颜色,从中体会动手的乐趣,身心收获满满的喜悦!

由当红艺术剧团—上海樟树艺术剧团带来的《聪明的三只小猪》、《海底总动员》精彩童话剧演出大获成功,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掌声连连。充满张力的剧情、诙谐有趣的对话,让现场的孩子、家长都看的津津有味,乐此不疲。周六观看《聪明的三只小猪》一个小宝宝说道:“看到三只小猪整蛊大灰狼,可高兴了,看到三只小猪不团结,要被大灰狼吃掉的时候,我好紧张啊都流眼泪了,幸好后三只小猪团结起来打败了大灰狼。”小宝贝还兴高采烈的说:“这个表演好有趣,好好看哦,妈妈说下周还带我来儿童剧,yeah、yeah、yeah!”

9月1-2日《聪明的三只小猪》、《海底总动员》是两道妙不可言的“开胃菜”,下周末9月8-9日的两部儿童剧《熊出没之美的月亮》、《菜园宝宝》则是精致可口的“晚餐”,其中《菜园宝宝》儿童剧更是2009年上海市一个中法儿童交流周的双语儿童剧,每次上演都广受好评。耳熟能详的熊大、熊二、光头强,相爱相杀,斗智斗勇,妙趣无穷,让你一定哈哈大笑;憨态可掬的蔬菜宝宝、邪恶丑陋的大青虫,笑料百出、引人入胜。下周末,这两道调剂心情的儿童剧“料理”将惊喜呈上,就等你来品尝!

关注金地海南自在城微信公众号

凭下图即可领儿童剧门票

长按下图扫码关注↓

给海口,更多自在

金地-海南自在城,金地集团海口匠心力作!金地集团30载科学筑家,智美精工,业务覆盖中国47座城市,以实力成就品牌实力。
据守西海岸CBD,坐享新政府西迁、自贸区自贸港等多重政策利好,区域前景潜力无限。倾力打造360°健康家、5NEW户型、LIFE智享家、五心精装家、本地化设计等五大产品升级,给海口更多自在。
金地-海南自在城,建面约98-112㎡两至三居自在升级,火爆热销。奇趣童话节下周欢乐继续,更有精彩的童话剧上演,门票免费领取,视听盛宴,狂欢海洋邀你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海口市 秀英区 长滨路82号

详询热线:0898-3638 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