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来源:保利和颂 2023-12-15 15:18:03

[摘要] 保利海南用一腔热情倾注在这片热土上,从三亚到海口、琼海、儋州,让保利的红色基因在海南熠熠生辉。和鸣时代 追求卓越发布会现场处处展现着都市新烟火的气息,以“万花筒”为视觉符号演绎璀璨万千生活;

从崖州古城到骑楼老街,从儋州调声到红色娘子军传奇。保利海南用一腔热情倾注在这片热土上,从三亚到海口、琼海、儋州,让保利的红色基因在海南熠熠生辉。十一年笃行之路,保利海南于澎湃时代中始终坚守着美好如初的信念,回望过去,每一个坚实的脚印,都代表对焕新海南的不懈追求。12月14日,“点亮城市新烟火”保利海南“和”系首作品牌发布会在海口湾演艺中心圆满举办。此次发布会,保利海南的领导嘉宾、业主、媒体朋友、合作伙伴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海南首个保利高定“和”字系首秀,以美好引领高定人居标杆,共赴一场精妙绝伦的城市烟火盛宴。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和鸣时代 追求卓越

发布会现场处处展现着都市新烟火的气息,以“万花筒”为视觉符号演绎璀璨万千生活;以LED立体魔方、透明冰屏给来宾打造从感官到心智上的深度沉浸体验和视觉盛宴;以城市艺术秀及活力舞蹈赞颂生活美好,连接保利海南未来的美好想象。在11周年之际,保利海南以匠心致生活,与城市颂未来,敬献保利·和颂落址海口,构建城市新烟火气的理想生活图景,筑就美好人居,和鸣时代的波澜壮阔,彰显卓越向上的力量。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保利匠筑 和颂美好

保利海南正用实际行动追求卓越,领创美好。保利发展控股海南云南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登台致辞:“万家灯火的璀璨,就是保利美好生活的鉴证。感恩时光,感谢大家,让保利“和”海南共振,“和”万家共生。明年,我们将继续用优秀的作品回馈海南,保利海南与大家一起向星辰,和烟火,致敬时代,赞美生活,迈向未来。”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保利发展控股海南云南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登台致辞

保利海南把“和文化”的精髓实践在价值观、经营观和产品观上,2023年,匠心打造了保利和颂。保利(海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经理周伶洁和JLa设计集团设计总监郭俊湘为来宾分享和诠释保利和颂都市新烟火社区的设计初心和理念。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保利(海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经理周伶洁分享和颂设计理念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JLa设计集团设计总监郭俊湘分享和颂设计理念

保利对产品的追求是基于客户视角出发,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在产品品质、服务力上下积蓄沉淀力量。保利和颂匠心打造有温情的社区,让生活更有质感。打造引力橱窗,展示动线与归家动线交汇结合,呈现未来设计美学体验;地上、地下双大堂设计,打造花径礼颂归家体验,仪式感满满;类独梯入户私享前厅,延展生活空间尺度。倾心打造生活社区配套:定制主题IP绿野仙踪乐园、“家门口”的潮酷健身场、全龄派对泳池、悦活力街区、超引力客厅、缤纷和趣盒子......无不展示着都市新烟火主义的生活气息。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保利海南在产品品牌的构建上,不断提高和丰富人居内涵,为产品融入海南文化的血脉和基因。保利和颂项目营销负责人讲述了其作为“新海南人”,历经海南乔迁变化,对这片崭新热土怀揣着“筑梦海南”的梦想。保利和颂是他扎根海口的一方“沃土”,和颂传承着保利对美好品质的坚持,重塑海岛人居新标杆,和颂城市美好未来。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保利和颂项目营销负责人吴成龙分享

在领导和嘉宾们精彩绝伦的分享之后,迎来了发布会最瞩目的时刻。保利海南“和”系首作启动仪式邀请保利海南各位领导嘉宾一同登台,在倒计时结束后共同触动屏幕,现场的观众也打开手机闪光灯一起挥舞,共同点亮城市美好新篇章。

点亮城市新烟火 保利“和”系高定首作亮相海口

保利海南“和”系首作启动仪式

此次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未来,保利海南将继续以“和者筑善”践行人文精神,以匠心致生活,与城市颂未来,构筑人文社区驰而不息的生命力,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全力打造传承与前瞻兼容、创新与普适并蓄的高质量城市居所新空间,以及引领行业的好产品,成为美好生活领创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