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南旅居】海居的美好生活图景竟在这里找到!

来源:乐东珈宝广场·温泉湾 2023-06-09 15:29:21

[摘要] 珈宝·温泉湾将隐逸之美的生活还原了大海的恬静,让人回归简单质朴的快乐。

在这里可踏浪、可观景、还可品味原汁原味的海鲜盛宴;

在这里可以探索宁静的蓝,品味人生的静,安放浮躁孤寂的心灵。

珈宝·温泉湾将隐逸之美的生活还原了大海的恬静,让人回归简单质朴的快乐。不断去挖掘美好、探索美好,用心去靠近我们向往的诗意海居。

海 · 视觉

大海的视觉不止于蓝,更有层叠绿意森林环绕,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上百种古树生长于此,海风徐来,树叶阵阵,生态环境极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8-10万个/立方厘米。

繁茂古树与大海遥遥相望,赋予这片大地旺盛的生命力,置身这片森海间,立刻身心舒展,让人忘却城市的喧嚣与浮躁,感受万物生长的气息、感受大海的空灵素净,回归自然质朴的生活,超然于物外。

【海南旅居】海居的美好生活图景竟在这里找到!

海 · 听觉

沿着迤逦海岸独步缓行,聆听大海的旖旎呢喃,在海面层云与天空交汇之处,海鸥与候鸟翱翔其上,清脆鸣叫之声、欢快浪花之声与人们欢快的笑声交织成悠扬的乐曲,寄托出诗意生活的美好愿景。

海面起伏的波涛声似隔绝了外界纷扰,让这里显得格外宁静,让人忘却烦恼,感受被大海包围般的踏实和安心,在珈宝·温泉湾和烦躁的自己和解,回归真实的自我,给心灵带来生命的守护。

【海南旅居】海居的美好生活图景竟在这里找到!

海 · 味觉

海边的日常餐食与海紧密相连,鲜虾、海蟹、海蜇、海菜……这些来自大海的馈赠皆赋予了生活丰盛的滋养。闲暇时,与三五好友相约,与家人相伴,去尝鲜海钓的乐趣,去享受大海的鲜味,于日常中悦见无尽的生活之美。

品味舌尖上的大海,品尝珈宝·温泉湾海边简单质朴的生活的真味。感受每一口海鲜浓厚朴素的幸福感,感受来自人间烟火的温暖疗愈力量,让自己的身心充盈着诗意海居的清静与安宁

【海南旅居】海居的美好生活图景竟在这里找到!

大海的丰富与包容 ,吸引着我们去探索、去感受、去发现。来珈宝·温泉湾不止是来看风景,而是成为海的一部分,拥抱海居图景的隐逸之美。

珈宝置业继海口珈宝广场后,海南又一力作,落址于大三亚经济圈九所新城内,北纬18度的风光带,凝练“一江一山二岭三湾”之精华,打造全国向往的大三亚 湾居生活。【珈宝·温泉湾】建筑面积约43-111㎡LOFT公寓,超150%得房率,精装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旅居大三亚,优选温泉湾!

项目位置:大三亚·乐东·九所新区九龙大道南侧(乐东高铁旁约1000米)

项目热线:0898-85675888

【海南旅居】海居的美好生活图景竟在这里找到!

免责声明:

1、文章图片来源于产品实景图或示意图或效果图,实际以交楼为准,所涉及的品牌后期可能会有变动,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2、因编辑需要,并非所有文字与图片之间均存在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因非原创或不应无偿使用的,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告诉我们,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