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旗帜飘扬风帆劲 大道通衢向未来

来源:海南房天下官方号 2023-05-06 23:45:00

[摘要] 5月6日上午,由海口市龙华区政府和中国鸿丰集团共同主办的“潮起海之南 筑梦不动产”海南鸿丰不动产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丰RET”)揭牌仪式在海口市金龙路18号隆重举行。

旗帜飘扬风帆劲 大道通衢向未来

海南鸿丰不动产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56日上午,由海口市龙华区政府和中国鸿丰集团共同主办的潮起海之南 筑梦不动产海南鸿丰不动产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丰RET”)揭牌仪式在海口市金龙路18号隆重举行。海口市龙华区政府、区财政局、龙华城投、区住建局有关领导,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不动产行业、律师行业及社会各界代表,新闻媒体一百余人,亲临揭牌仪式现场表示祝贺,共同见证了海南首家国有与民营共同出资设立的不动产交易综合服务商——鸿丰RET揭牌的历史性一刻。

旗帜飘扬风帆劲 大道通衢向未来

鸿丰RET公司董事长谢林先生致辞

    鸿丰RET公司董事长谢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五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鸿丰RET建立了完备的治理结构、组织架构;完成了十余万字的制度体系搭建;确定了不动产26项分类;创新开发了13个全球化服务产品;引进了先进的业务交易系统;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业务定位;精英团队基本到位;对外合作取得重大进展;已经完全具备开业迎客的条件。他代表公司,对关心支持鸿丰RET设立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旗帜飘扬风帆劲 大道通衢向未来

     目前,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态势,不动产行业发展新需求,鸿丰RET按照不同形态和属性,将可交易的不动产划分为二十六项标的,并根据交易驱动原理,系列化的开发出租赁交易、买卖交易、产权转让、租赁自营、资产托管、项目托管、资产拍卖、投资合作、装修工程、家政服务、物业管理、资产证券化、交易资讯等十三项全球化服务产品,开启了全球不动产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和交易模式创新化的新示范。同时,确立了以不动产租赁、买卖交易服务为核心,以投资合作与托管运营为两翼,以增值服务为补充的战略定位,为鸿丰RET起飞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与发展方向。

旗帜飘扬风帆劲 大道通衢向未来

 旗帜飘扬风帆劲 大道通衢向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鸿丰RET以国际化、专业化、不动产要素全覆盖的交易平台,开创了全球不动产交易市场的新时代。在架起全球不动产交易新桥梁,创造财富新平台的征程中,鸿丰RET将牢牢坚持信息共享、交易公开、公众信赖、合作共赢的宗旨,践行全球不动产综合交易服务商的担当,把鸿丰RET建设成为不动产交易标的全覆盖、交易区域全覆盖、配套交易要素全覆盖全球典范,并进一步聚焦资产托管、权益交易、投资合作、增值服务的深入探索,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地址:海口龙华区金龙路18号温州大厦01

Tel400-6338989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旗帜飘扬风帆劲 大道通衢向未来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