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景业名邦 2020-11-10 09:44:35

[摘要]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如何在社区规划和产品打造中融入健康的要素,为居住者带来健康价值,已成为当下房地产开发的“刚需命题”。

11月6日,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个成熟生态人文地产项目上开展康养服务、康养产品、康养品牌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未来一年内,将在粤港澳大湾区、海南、云南等宜居宜养之地合作落地康养社区、疗养基地、旅居康养、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等诸多项目。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左:中国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大湾区负责人、光大华南康养公司董事总经理赵永爽 右:景业名邦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吴新平)

01  当“生态人文地产”遇到康养

在自然环境优越的生态福地拥有一套健康的居所,从忙碌的城市节奏中脱离,去享受洁净的水土、空气和风景,这种生活方式,在中、高资产人士之中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景业名邦布局了从化、三亚、腾冲、临高,在这些由国家、省、市圈划出的发展康养住假产业的宜居目的地,选址或拥泉,或亲海,或枕山,或卧水,或临田野的优质地块打造项目,在住假领域,已形成口碑IP,如广东人喜爱的温泉养生度假墅区景业珑泉湾、三亚亲海住假社区景业清水湾3号,以及别具一格的设计屡获国内外建筑设计大奖的腾冲景业高黎贡小镇等。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景业名邦打造了众多住假精品社区(实景图,左起:景业珑泉湾、景业白鹭洲、景业高黎贡小镇)

在产品设计环节,景业名邦的项目已经拥有了打造“康养乐活社区”的基底和优势。在更深层次的规划设计中,景业名邦开始想,如何通过软服务的提升,为旅居人群创造一种全时的、无忧的、乐活的住假生活方式呢,于是,与光大养老携手打造“一站式”康养乐活社区的构思成形。 

02  康养+住假,打造一站式目的地

光大养老是中国光大集团旗下、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公司,凭借央企背景的战略投资优势、强大的资金实力及光大集团各产业公司的支持,整合大健康产业链中的优质资源,以“健康+医疗”、康养、互联网等为重点,探索培育康养发展新模式。

光大养老将目标人群定位为38-85岁之间的社会中坚力量及其家庭,与景业名邦集团住假地产面向的升级改善人群具有高契合度。针对这部分人群,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量身订造了“康养+住假”的一体化设计。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景业白鹭洲社区实景

在优越的产业链加持下,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将各自发挥所长,优势互补,资源互补,探索丰富的组合业态,不断提高“一站式”的超级目的地及康养综合服务运营水平,以全季候、全主题为住假优势:以枢纽交通两的黄金距离,提供都市文化、山海生态、主题度假的综合体验,打造避暑、避寒、春养、秋补的四季宜居宜养的乐活社区。

景业名邦与光大养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景业名邦倡导“康养+住假”的生活方式(图:景业高黎贡小镇实景)

景业名邦和光大养老联手打造的康养乐活社区,以生活方式、专属定制、健康回报为设计落点,构造康养社区服务体系,为住假人群提供旅游、度假、养生、疗养的一站式体验,既是让业主随时无忧地“回家”住假,更是将“健康”的概念结合所倡导回归自然、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带到给更多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0-11-26 17:37:37

景业垃圾房产公司,专门靠欺诈销售房屋,工商处罚官司一堆,谁买谁后悔,谁买谁上当,买来的不是安心,而是一辈子的闹心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