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来源:海口宝龙城 2020-10-21 16:08:34

[摘要] 最近,“60年来最冷冬天”的说法不绝于耳,但有一个地方热度不减——海南岛!国庆假期,海南高居旅游热点榜单前列。

最近,“60年来最冷冬天”的说法不绝于耳,但有一个地方热度不减——海南岛!国庆假期,海南高居旅游热点榜单前列。这个10月,岛上更是掀起了一股热浪——宝龙城·珑寓,已成为投资置业海南的新宠。坐落在海口西海岸、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中的“宝藏”项目,正在汇聚着投资客的目光。珑寓,到底有什么魔力?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环球100宝龙城·珑寓 火热销售中

海南自贸港,万亿红利共享

双节黄金周期间,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高达10.4亿元,同比增长148.7%,自贸港政策红利凸显。全岛自贸的惊人潜力,让投资者们心生向往——自贸港意味着更好的营商环境,来自全球的资本汇聚,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普通投资者如何分享海南自贸港的发展红利?购置不动产显然是简单直接的方式。在全岛住宅限购政策之下,商办类产品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宝龙城·珑寓,正是这样的产品。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海口西海岸,新城正在崛起

2007年,海口市政府正式迁址西海岸,西海岸开发序曲正式拉开帷幕。历经十余年发展,西海岸已经成为海口城市生活的样本:政府机关汇聚,CBD商务兴盛,国际会展中心代言海口,海秀路连通全城,各种生活配套全面成熟……眼前的价值已经足够引人瞩目,土地的稀缺性更让人对未来充满期待。环球宝龙城·珑寓,地处西海岸优越地段,城市资源汇聚,紧邻环岛高铁环球100站,交通通达,轻松入主海口西海岸的机会,受到市场热捧并不令人意外。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万户大城客流,宝龙城的财富底气

“一大主题乐园+五大城市中心级配套”,环球100宝龙城以“乐园+生活”改写了海口乃至整个海南的居住和生活方式。海南天赐的生态和气候,人们向往的都会繁华,家门口的奇幻乐园,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人们入住宝龙城。万户业主,为区域带来了稳固的客流和强劲的消费力。人潮就是钱潮,一席珑寓,不但是大城生活的入场券,更是这座大城财富的天然受益者。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项目鸟瞰图)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商业配套效果图)

环球100奇幻乐园,欢乐与财富的交汇点

海南旅游的新名片——环球100奇幻乐园,由长影、宝龙两大巨擘跨界联合打造,开业之后,迅速成为海南旅游的焦点。千万级客流,汇聚在环球100奇幻乐园,带来澎湃的商机和财富,商业随之兴盛,相关产业蓬勃发展。于此占据一席,无疑意味着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率先享受游客聚集、产业发展带来的机会。国庆期间,各大旅游景区酒店房价涨幅已经生动说明了此类物业的价值所在。欢乐与财富,一席珑寓即可兼得。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环球100实景拍摄)

总价48.8万起,“国民级”财富机遇

珑寓,出众的建筑美学,低楼层媲美洋房的体验,仅从“颜值”角度已经吸引了不少投资客。而建筑面积约40-80㎡的商业小户,不限购、不限贷,灵动空间敞阔开朗,格局百变创意自如,3.2米层高,更是实实在在的价值优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珑寓作为商办类产品,其公摊率仅约17%,而其他同类型产品往往高达30%甚至50%!这就意味着同样的产权面积,珑寓将拥有更多的使用面积,当然也就有更多的应用场景,无论自住还是出租,都更划算。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项目鸟瞰图)

一套宝龙城·珑寓,就是海南自贸港的入场席位,就是西海岸的城市资源,就是宝龙城的大城生活,就是环球100奇幻乐园的欢乐,更是一次抢占财富未来的难得契机。这也正是宝龙城·珑寓受到市场青睐的秘密。

宝龙城·珑寓:“海口热”背后,财富收割的秘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