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来源:鼎龙集团 2020-09-11 19:33:41

[摘要]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引语:

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路先生表示,海南自贸港一旦完成基本建设,它的发展将远超各位预期,因为它背靠着14亿人的内陆市场。而作为对接服务海南的内陆最前沿城市——徐闻,城市未来将受海南磁化带动,并率先承接海南限购外溢,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正文:

正值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之际,作为率先承接自贸港红利溢出效应的最前沿城市——徐闻,日渐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投资潜力备受认可,更是吸引了海南房地产行业精英的高度关注。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98深耕徐闻的鼎龙集团携手海南房中协在徐闻举行自贸港与徐闻 一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暨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推介会,海南和徐闻两地的房地产行业精英近300人汇聚一堂,对话海南和徐闻的楼市趋势,探讨徐闻的投资潜力,并深入体验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

海南自贸港 未来对外开放高地

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路先生现场进行了主题《时代所指 即是风向》分享,表示海南迎来了自贸新时代对标全球开放水平,其中海南20倍于香港的离岛免税购物额度,将吸引国内庞大的海购需求转移为海南购,成为下一个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并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预见下一个国际级超强经济综合体。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路先生现场分享

王路先生表示,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同时,吸取前期经验教训,坚决表态不做房地产的加工厂。其一级市场住宅用地供应占比从2017年的45%下滑至今年的17%,其中60%用于安居型商品住房,并有价格、面积和转让等方面的限制,20%用于租赁型住宅,海南的住宅用地供应已非常稀缺。海南房地产正从旅居时代转变为产城时代,更注重内生能力的增长。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现场高朋满座

海南磁化带动 投资徐闻正当时

王路先生表示,海南自贸港一旦完成基本建设,它的发展将远超各位预期,因为它背靠着14亿人的内陆市场。而作为对接服务海南的内陆最前沿城市——徐闻,未来承接前往海南的过境客流量不可限量。徐闻港区也计划推动对外开放,纳入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扩区范围,建设临港产业园设立离岛免税提货点和保税仓徐闻将受海南磁化带动,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城市的发展吸引了投资嗅觉敏锐的房企,而品牌房企的进驻也加快了城市的升级。徐闻房地产市场已吸引各大品牌房企提前布局,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销量依然和上一年同期持平,可见徐闻的投资价值备受投资者认可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嘉宾参观鼎龙·天海湾项目

深耕徐闻 鼎龙旅居备受瞩目  

作为距离海南最近,拥有媲美海南生态气候条件,被誉为中国长寿之乡的徐闻极具率先承接海南限购外溢优势。未来的徐闻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产业、资金进驻,也将对城市的居住品质提出更高需求。

中国文旅地产10强鼎龙集团携多产业融合运营经验,早已于徐闻布局三大项目,集合大投资、大康养、大文旅不同定位,联动打造为徐闻规模,产品系最丰富、覆盖客群最全面的旅居品牌,具备承接海南限购外溢购房客群的极大优势,更是吸引了海南的房地产行业精英蜜獾经纪,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海南房地产行业精英汇聚鼎龙·天海湾

鼎龙·徐闻三盘 宜居宜游宜投资

  

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

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位于徐闻滨海新区,与海南隔海相望,坐拥一线海景资源,徐海交通枢纽,自身打造自带人流吸附力的缤纷度假配套,是海南对岸资产配置的投资高地,凭借独特投资优势开盘至今已成为近200城业主之选销冠徐闻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鼎龙·天海湾实景图

鼎龙·天海湾,一期占地约294亩,规划打造约1.7万㎡的火山康养温泉乐园、最南端海上酒吧、彩虹直升机停机坪、海上果岭、婚礼教堂等轻奢配套。首期推出46—116㎡一至三房海景洋房,户户瞰海带装修赠送家私家电,且有鼎龙集团旗下自营专业托管公司,提供全程无忧托管服务。

  

徐闻·鼎龙城

徐闻·鼎龙城位于徐闻梅溪新区,规划面积约413,湖、森林、湿地等生态资源环绕,10畅达三大商圈,自身规划有教育、康养、商业等配套,是靠近徐闻中心百万方大盘、徐闻目前自带康养配套的项目满足冬休康养和投资不同需求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徐闻·鼎龙城规划图

徐闻·鼎龙城,规划打造100—127㎡多面积段三至四房户型,业主未来可享受项目自带的幼儿园到初中一体化教育配套、约2000㎡农贸肉菜市场、超27789㎡大型商业街,以及集疾病预防、健康管理、中医养生、特色疗法、魅力塑造、心灵疗养、医养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康养医疗配套

  

鼎龙·大汉三墩全球候鸟半岛度假区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鼎龙·大汉三墩全球候鸟半岛度假区,规划占地面积约15000,择址大汉三墩景区,全球客货滚装码头徐闻港,依托丰富的海洋、湿地、红树林、森林、温泉等自然资源优势,投资近百亿,融合大文化、大生态、大交通、大配套,将打造为海南对岸的滨海生态文化圣地,未来预计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将是海南对岸备受期待的宜居宜游宜投资的文旅大盘。

琼州海峡两岸楼市趋势对话,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备受瞩目!

鼎龙集团徐闻三大项目

鼎龙集团立足徐闻的城市未来发展格局,致力共同升级城市品质,大手笔投资打造徐闻三大项目,以匹配城市未来更高定位。带给徐闻的不止是好房子,更是充分利用徐闻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打造兼具多重投资附加值,创造有温度、有内涵、有品质的美好生活家园。

错过了深圳,就不要再错过徐闻更不能错过集合大投资、大康养、大文旅不同旅居需求的鼎龙集团三大项目携手共享海南自贸港红利,迎接徐闻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