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诚携手拓新局,雅居乐代建两连攻城

来源:雅居乐地产 2020-03-28 11:29:50

[摘要] 3月27日下午,海南雅居乐两大城市精品级代建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南迎宾馆隆重举行,标志着雅居乐代建项目落子海口及三亚。

3月27日下午,海南雅居乐两大城市精品级代建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南迎宾馆隆重举行,标志着雅居乐代建项目落子海口及三亚。雅居乐自2007年进驻海南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地执行深耕海南战略,此次代建项目连攻城,拓宽了雅居乐代建业务发展版图彰显雅居乐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强大品牌影响力。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兼产城发展中心总经理阮家声先生、代建中心副总经理陈国蜀先生,海南区域总裁曾标志先生、副总裁陈玉民先生、助理总裁李波先生,飞彪集团董事长于大飞先生、总经理白亚平女士,中禾鲁商(宁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彭先生、总裁陈坚冰先生及三方其他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禾鲁商总裁陈坚冰先生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三亚项目签约是雅居乐与中禾鲁商合作的新起点,开启了双方在海南拓展的新篇章。雅居乐在打造文旅项目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作为深耕海南的龙头房企,秉承匠心精神,在市场上上打出了品质,打响了品牌,打造业界神盘-清水湾项目。雅居乐是中禾鲁商三亚项目合作开发的最优选择。

精诚携手拓新局,雅居乐代建两连攻城

中禾鲁商总裁陈坚冰先生致辞

飞彪集团总经理白亚平女士表示:非常感谢雅居乐的品牌注入,雅居乐拥有的管理经验及管理团队,凭借其卓越远见及用心的经营,创造了雅居乐的辉煌。三江博鸿康养项目必将因为雅居乐的品牌注入得到整体价值的巨大提升。非常有信心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打造优质项目

精诚携手拓新局,雅居乐代建两连攻城

飞彪集团总经理白亚平女士致辞

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阮家声先生表示:雅居乐一直秉承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及匠心打造精品的的精神,将按自投项目的高标准为委托方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代建服务。海南区域作为雅居乐的区域,我们非常有信心将此次合作项目打造成海南的明星项目,为委托方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并对委托方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精诚携手拓新局,雅居乐代建两连攻城

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兼产城发展中心总经理阮家声先生致辞

品牌赋能打造自贸港康养精品项目

此次雅居乐地产携手海南博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力打造海口三江镇博鸿康养代建项目,项目占地195亩,首期合作地块105亩,总建面超16万方。该项目紧靠201省道,距离美兰机场仅15公里,紧邻江东新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靠近东寨港国家自然保护区,周边生态资源丰富,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该项目将依托雅居乐在康养度假产品的操盘经验,重点加强产品设计优化,充分挖掘项目的价值。在前期合作洽谈中,雅居乐提出设计优化建议,使得产品更加贴合市场需求,也为委托方节约数千万成本。同时,雅居乐充分发挥自身超强融资能力,协助委托方解决项目资金难题,进一步提升资产增值和可持续发展空间,深得委托方认可。

未来雅居乐也将持续为项目赋能,相信双方在信任、互惠的基础上,将实现共赢发展。

精诚携手拓新局,雅居乐代建两连攻城

签约现场图片

资本+代建开创代建合作新征程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雅居乐地产和中禾鲁商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三亚项目委托开发管理合作伙伴关系。海南雅居乐将中禾鲁商作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以此位置稀缺、优越品质的三亚项目为切入点,开展全域性、广泛性的业务合作。结合雅居乐在海南过硬的操盘能力及中禾鲁商雄厚的资金实力及战略投资眼光,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中禾鲁商(宁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的房地产基金操盘手,已经成功的打造了众多知名文旅项目。公司着眼于文化旅游和休闲度假产业的发展现状,注重项目规划设计的差异化、特色化,依托优质的金融产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

精诚携手拓新局,雅居乐代建两连攻城

签约现场图片

雅居乐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跻身千亿阵营、2019年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20)行列。其秉持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匠心精神,获得置业者对其品牌的一致好评。深耕海南10余载,打造了业界的“神盘”——雅居乐·清水湾,该项目连续9年获单盘销冠。海南自贸港建设上升国家战略,海南岛优势日渐凸显,雅居乐将持续利用28年品牌地产经验及资源整合能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悉雅居乐集团2019年布局代建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布局超过10个省市品牌、管理和资金赋能为特色,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扎实的代建共赢实践脱颖而出,助力项目实现增值和溢价,业界称为中国不动产开发赋能专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