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盈滨海湾大桥通车仪式圆满落幕——一桥飞架南北 鲁能多彩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6-09-05 09:14:00

[摘要] 9月3日,鲁能海蓝福源隆重举行盈滨海湾大桥通车仪式!鲁能集团强势助力公共事业,以实力缔筑盈滨海湾大桥,助力海澄文一体化,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9月3日,鲁能海蓝福源隆重举行盈滨海湾大桥通车仪式!鲁能集团强势助力公共事业,以实力缔筑盈滨海湾大桥,助力海澄文一体化,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现场人山人海,海口市、文昌市、澄迈县和老城管委会相关领导、鲁能集团公司及海口公司领导及有关人员、其他相关单位有关人员以及广大市民参加了本次盛大的通桥仪式,共同见证盈滨半岛的飞腾发展!

盈滨海湾大桥位于澄迈县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2013年底开工建设,历经3年终于通车!盈滨海湾大桥是盈滨内海湾的主要跨海通道,北起盈滨半岛明月路终点,南至老城侧欣龙北路起点,连通老城沿内海区、环海景观长廊、游艇区城东中心与盈滨半岛。大桥工程由“南侧引桥及引道、跨海湾大桥工程、北侧引桥及引道”三部分组成,全长1019米,其中主桥长497m,主桥采用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梁全宽23.5m,双向四车道。值得兴奋的是,盈滨海湾大桥将成为老城经济开发区的新地标、澄迈城市发展的新名片,充分带动整个盈滨半岛的新发展。

谈及盈滨海湾大桥,不得不对具有丰功伟绩的鲁能集团点赞。盈滨海湾大桥是由澄迈盈滨半岛龙头大盘海蓝福源项目开发商——鲁能集团投资建设,工程总投资1.73亿元,是澄迈与央企鲁能深化政企合作,打造澄迈城市发展新名片,全面提速盈滨半岛整体开发的重大举措。据悉,这也是鲁能在澄迈投资建设永庆寺后的又一重大力作,鲁能集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的具体实践,充分显示鲁能集团是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值得信赖!

盈滨海湾大桥的投资建设并不是鲁能集团的一时兴起,而是与鲁能的企业理念密切相关。鲁能集团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所属企业,始终以服务地方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坚持“引领、创新、共赢”发展理念,深耕海南26载,立足区域发展,高标准规划、高质量落地,通过“环岛布局、联动开发”,加快推进“海澄文”一体化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鲁能集团服务地方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据悉,近年来,鲁能集团实行战略转型发展升级,全面加大海南投资力度,在优势领域发展优势产业。在海口布局东西海岸两大板块,打造海蓝椰风东海岸江东组团首席滨海国际社区大盘,投资建设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规划建设西海岸健康公园城、科技生态城、海洋运动城和娱乐休闲城“四城一体”。在澄迈立足盈滨半岛,打造千亩养生度假大盘,规划建设永庆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中国文化展示中心、南海观音阁及以佛教文化、养生度假为主题的海南岛较早滨海主题高端酒店群,打造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静心禅修、佛教朝拜和养生居住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区。在文昌投资1100亿元,建设“领秀亚洲•丝路海岸”鲁能山海天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亚洲超级大盘和“一带一路”南海重要战略支点,规划建设海石浪漫爱情主题公园、月亮湾巴西体育中心等“四大主题公园三大中心”及沙滩海洋俱乐部、体育运动公园等旗舰项目,打造琼北区域全球战略名片。

盈滨海湾大桥通车 助力“海澄文”一体化

盈滨海湾大桥是老城经济开发区和盈滨半岛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连通了老城沿内海区、环海景观绿色长廊及游艇区城东中心片区、盈滨半岛片区,完善了区域道路系统功能,极大整合了“海澄文”旅游资源。

滨海湾大桥通车,意义重大!滨海湾大桥是“海澄文”一体化经济圈建成的重大基础设施,将推动老城工业园区和盈滨半岛资源交流共享,为“海澄文”区域发展带来经济、社会、生态等多方面效益。鲁能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鲁能将以此为契机,扎根海南,深耕澄迈,服务“海澄文”经济圈,不断加大投资发展力度,打造盈滨半岛千亩养生度假大盘,争创行业标杆。目前,鲁能集团正斥资40多亿元,建设永庆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将成为鲁能投资海南、服务地方发展的又一个标杆力作。

近年来,澄迈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十二五”期间累计投入656亿元,加快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入380亿元建成老城开发区“五纵八横”近100公里主要干道,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基础。澄迈县县长吉兆民表示,澄迈县委县政府将以盈滨海湾大桥通车为契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继续加强与鲁能集团合作,进一步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区域品位,围绕“海澄文综合经济圈”,加快区域一体化发展,为打造加快推进海澄文一体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