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特莱斯小镇&跨境电商商贸城进驻海南富力红树湾

来源:富力红树湾 2016-03-27 16:06:00

[摘要] 3月25日,奥特莱斯小镇及跨境电商商贸城进驻海南澄迈·富力红树湾的签约仪式在富力红树湾的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3月25日,奥特莱斯小镇及跨境电商商贸城进驻海南澄迈·富力红树湾的签约仪式在富力红树湾的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合作,预示着富力红树湾的奥特莱斯小镇及跨境电商商贸城将成为规模大、模式新、功能全的商业文化核心,辐射范围将覆盖至海口乃至整个海南岛,打造终以旅游目的地为中心的具有海南特色的商业形态。

澄迈县政府领导、奥特莱斯及海南富力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此外,海南日报、海口日报、海南特区报、国际旅游岛商报、房天下等主流媒体记者均受邀到场。

旅游+商贸,海南构筑国际旅游岛

3月26日,2016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在三亚的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国梁、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以及海南、海口、三亚部分政府领导与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兼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李倩女士受邀出席,并参加海博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海博会作为建设国际购物中心的重要载体,发挥“生态立省、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程度释放免退税购物政策效应,引领消费升级,提升商贸服务业和旅游业水平。海博会的启动让奥特莱斯小镇及跨境电商商贸城进驻海南富力红树湾的意义显得更加重大。奥特莱斯是为客人提供一站式购物和休闲娱乐需求的全球知名大型休闲体验式购物中心,跨境电商O2O通过线上订单,线下店面公共展示、体验、服务等,让国内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国外同等的产品和服务。奥特莱斯小镇及跨境电商商贸城进驻富力红树湾,与富力红树湾特殊的地理优势与健康旅游理念相结合,共同打造海南特色商品对外宣传和销售平台。

创新商业格局 筑就购物旅游天堂

奥特莱斯融合了湖泊、广场、游乐园等景观设施,是以商品贸易为基础,聚集吸纳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入驻的贸易基地。新颖、别具一格的商业布局,独立分区,在购物时可以将实体的体验提升到。富力红树湾是海南的健康养生旗舰项目,是富力集团历时6年打造的“世界长寿乡,中国健康城”,涵盖2200亩珍稀红树林湿地保护公园、五星级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红树湾分院、弗拉明戈温泉谷以及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等,醇熟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在这里,业主购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此次奥特莱斯与富力地产合作,将不仅提供境外商品,还将为海南的海洋、特色农产品设置体验一条街,让广大游客在感受健康生活的同时,还能体验并购买境外商品、特色商品,彰显海南旅游、休闲、娱乐的全能型特色。

线上线下聚集“万国”品牌,辐射范围覆盖海南全岛

奥特莱斯在富力红树湾将规划建成万国馆+大型超市卖场的形式,涵盖跨境电子商务体验一条街,聚集寺库、聚美、京东等知名品牌的大型卖场+O2O模式。同时,还将建设儿童游乐中心、电影院及Cafebar等休闲娱乐设施,通过加拿大馆、意大利馆、西班牙馆等万国馆的形式,体验到更多的国际产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规模大、模式新、功能全的商业文化核心,辐射范围将覆盖整个海南岛。

海南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排头兵”

根据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海南将加大国际旅游岛开发开放力度,打造世界一流的精品旅游目的地。今年,国家又出台创新服务贸易的支持政策,明确在海南等12个省市大力发展服务贸易。此外,海南省召开的六届省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也研究部署了海南省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在此背景下,奥特莱斯与富力地产的合作是对国家的发展战略的积极实践。海南是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排头兵”,富力红树湾是海南的健康养生旗舰项目,依托着海南澄迈经济强县及重要交通枢纽和省会城市经济圈的独特条件,能更好地发挥海南特有的优势,让入岛游客和离岛游客在海南实现旅游、休闲与购物的完美体验。

据悉,奥特莱斯小镇及跨境电商商贸城项目由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香港新港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总投资达2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60亩,建筑面积达15万㎡,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首期将在2017年年底建成并正式开业运营,二期将在办好该期项目用地手续后18个月内建成并投入运营。项目投入运营后,通过欧洲新强的消费与体验为一体的全新业态,与海南独有的旅游、观光及度假特色元素相结合,将掀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篇章。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PADDING-BOTTOM: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 sans="" hiragino="">富力红树湾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咨询方式:400-890-1111 转 242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