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植树许愿 在海南留下您的永远

来源:房天下 2014-03-16 15:56:00

[摘要]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3月16日,生机盎然的裕泰•龙湖湾私家公园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尊贵客户亲手种植下了属于自己的许愿树,并为自己的亲人、朋友写下自己的祝福语言。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3月16日,生机盎然的裕泰•龙湖湾私家公园里,来自各地的80多位尊贵客户亲手种植下了属于自己的许愿树,并为自己的亲人、朋友写下自己的祝福语言。

裕泰龙湖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8571

1
裕泰•龙湖湾许愿林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许愿,在海南留下您的永远

裕泰•龙湖湾的植树活动举行地点位于龙湖湾300亩私家内湖公园中。龙湖湾特意为首批置业客户规划出一处许愿林。在这里大家可以种下一株寄托自己祝福和愿望的树苗,同时还可以写下对于亲人朋友的祝福语。

1
嘉宾签到并写下祝福语

上午9点,很多客户便陆续抵达现场。围绕着龙湖湾波光粼粼的中央湖区,社区公园郁郁葱葱。湖面,树林一片碧绿,透过树林,社区的别墅正在紧张施工,部分外立面已经完成。建筑、景观相映成辉。远处,被称为社区神树的百年红花木棉正开的如火燃烧。

植树活动开始,现场客户热情高涨,在许愿林里纷纷拿起自己早以准备好的小树苗,栽树、覆土、浇水,细致耐心。一眼望过去,三三两两为一组,朋友、夫妻、一家三口等都纷纷竖起自己的许愿树。 不一会儿,许愿林就已经种满树苗。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分享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有客户已经迫不及待地说,好期待明年的春天,这里将是一片勃勃生机!植树之前,各位客户已经将写下自己的许愿话语,未来镌刻着祝福语的纪念牌也将一一对应,留在许愿树下,祝福也随树木一同枝繁叶茂。

1
你挖坑我种树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植树活动期间,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和休闲冷餐会。到场客户和现场媒体在欢乐的气氛中参观了裕泰•龙湖湾。

1
嘉宾抽取微波炉、挂烫机等豪华家电大奖

1
工作人员为嘉宾准备了精致甜点

以树见证,首席近郊度假式生活

“种一棵树,许一个愿,认识一种生活。”

当一棵树在许愿林里生根成长,它见证你在这里的惬意生活,见证你美满家庭,从新婚燕尔到儿孙绕膝。年纪变大,岁月流逝,树苗成参天大树,不变的是这里的生活。无论是黄昏的沿湖漫步,清晨的农场耕除,还是闲暇时的一把吊杆,或者凉亭里的一盘象棋,这些东西都在树的年轮里,永不退色。

1
植树现场秩序井然 很快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1
齐心协力种下对未来的期许  种下对亲人的祝福

裕泰•龙湖湾1100亩的恢弘气势,1278户纯别墅,带来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175.08㎡-359.38㎡户型适合老、中、青三代人不同的生活需求。社区300亩私家公园为业主提供一个更大更舒适的公共活动区域。项目周边交通体系发达,同时具备机场、绕城高速、东线高速、环岛轻轨、城市主干道等立体交通网络。周边配套设施完善,15内有美兰高尔夫、台达高尔夫、观澜湖高尔夫等近10座球场;大云龙片区内灵山镇已被绿地集团整体开发,规划为万亩空港城,各类高端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开创了海南度假式生活新时代。

1
扶直树苗、培土、踩实、浇水 每一步都认真完成

1
小朋友也不甘示弱 铲土填坑有模有样

海口近郊纯别墅社区,VIP火热募集中

裕泰•龙湖湾VIP认筹活动正式启动,参与VIP认筹的客户可享受多重优惠。优惠一:赠送十年物业费,无忧畅享十年高品质物业服务。优惠二:赠送3000元/㎡的装修基金,及三套装修方案。既有装修基金支持,又有多重的装修方案选择。客户可针对自己喜欢的装修方案随时开始装修,入住新家。优惠三:VIP认筹客户,还可凭VIP认筹顺序,在开盘当天获得优先选房权。优质房源,可早早尽纳囊中。优惠四:认筹客户还可享受开盘当天的诸多现场优惠。

裕泰•龙湖湾,海口首席千亩千栋纯别墅社区。许愿今日,诚邀永远。

项目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丽江路1号

项目热线:0898-6666 8788/6666 2046

荣誉开发:海南保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卓越投资:海南裕泰投资有限公司

整合营销:尚策知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