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海地春天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08-26 03:00:10

海地春天楼盘信息

海地春天位于澄迈经济开发区南海大道135号,属于老城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占地面积95238.00 ㎡,建筑面积95238.00㎡,绿化率45.00%,容积率45.00,楼栋总数10栋,总户数3298户,物业公司海南荣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1.8元/㎡·月,楼层状况楼数总栋:11栋; 公寓楼层总高:一期由9栋高层住宅、2栋商业街、1栋五星会所组成。

购买海地春天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海地春天由海南海药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约143亩,总建面约31万方。绿化率50%,容积率2.54。 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占地约102亩,规划9栋25层的高层住宅,5000㎡社区商业街,3000㎡五星级会所;二期占地约41亩,规划4栋楼组成。小区的车位达到了1:1配置,是人车分流的设计共2543个车位,地上679个、地下1864个,可以满足业主的所有需求; 项目是按简欧风格打造,暖红色的坡屋顶,米黄色的外立面,首层架空4.5-5.5米,外墙部分采用米色的花岗岩做点缀,墙体喷涂真石漆。楼间距开阔互不遮挡,基本是户户观景可做到高层瞰海,低层赏园。 项目打造了三个养生温泉泡池,因为是早期规划并取得开采证开采的地下千米火山温泉水,这种温泉水富含硒等罕见的矿物元素,无其它种类温泉硫磺等异味,对美容,养颜,皮肤,关节,心血管都有非常有益的作用; 小区内计划打造有儿童活动区域、中老年人热爱的棋盘广场、青年运动广场、有氧慢跑道、百果园、南药养生园等特色园林景观及生活休闲配套,满足各个年龄段的需求。小区进行环形路的车行道设计,采用的是人车分流,保障了业主的安全。 项目旁是政府打造的湿地公园占地约200亩,在布局上由西至东层层递增。入口是民众娱乐的大型艺术广场,往里分别有歌舞广场、健身中心、儿童乐园、丛林里的锤钓台与休闲凉亭、咖啡厅等等。

海地春天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1、公交车路线:57路从海甸岛发车走滨海大道到达软件园、59路从高铁站走南海大道到 达海口综合保税区,55路从海瑞墓走海秀中路到永庆寺;35路从绿色家园走假日海滩到火车站;小区主入口对面就有公交候车站,直抵商业中心。 2、自驾:海口/三亚自驾到项目可走西线环岛高速或东线高速 3、机场:乘坐机场专线或高铁到达项目 医院:颐仁三甲医院、印度阿波罗医院、老城卫生院 银行/ATM:邮政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 其他:星级酒店:九龙温泉大酒店、西海岸温泉大酒店、亚泰温泉酒店 旅游景点:永庆寺佛教文化旅游区、盈滨半岛旅游区、火山口地质公园、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五源河森林公园、金山寺佛教文化旅游区、太阳湾旅游城、美榔姐妹塔、福山咖啡休闲度假区等; 贵族运动:月亮湾高尔夫、西海岸高尔夫、美视五月花高尔夫; 休闲娱乐:假日海滩、万达影城;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电影主题公园; 购物:洪都购物中心、老城商业街、步行街

海地春天置业顾问TOP2

1

何美飘

TOP1
2

谢金桃

海南海地春天楼盘置业顾问

TOP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