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海南)自贸区总体方案发布,80万乐享海南利好政策!

来源:大观千舍 2018-10-17 18:35:00

[摘要] 中国(海南)自贸区总体方案发布,80万乐享海南利好政策!

《总体方案》发布 

总体方案内容

1、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实验区;

2、把海南打造成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

3、大幅放宽外资市场准入;

4、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全面实施货物状态分类监管;

5、加快金融开放创新;

6、大力发展国际医疗旅游和高端医疗服务。

《总体方案》的发布,释放出这么多这么大的利好政策,不仅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也必将带来大量新的机遇。

未来的海南,将是一个屹立在世界上的璀璨明珠,海南未来可期!这些利好政策不仅促进了海南各方面的发展,也是给投资者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

 住宅不仅仅是居住 

在海南房地产调控持续加码和自由贸易区建设的背景下,房地产趋向投资类公寓发展,同时也伴随着产权式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商业地产的兴起,返租托管类公司从产生逐渐发展成熟。这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居住、投资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

酒店服务式公寓的好处

1、拥有产权可以让业主居住得安心、放心。

2、投资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

3、产品功能兼有,投资和自用性质都可以。

4、市场需求大,有空间。

对酒店服务式公寓的投资,既能让你享受酒店提供的服务,又能享受居家旅行的快乐。拿了钥匙,每天都有,何乐而不为呢?

 大观千舍1号楼服务式公寓 

 返租政策 

为迎接《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总体方案》带来的利好政策,共享海南自贸区(港)28个重点湾区美好未来。棋子湾大观千舍决定为新老客户推出一个重磅优惠政策——《棋子湾大观千舍1号楼服务式公寓销售返租政策》。

《返租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一、优惠房源:1号楼2单元,豪华装修1房1厅1厨1卫(约73平米)

二、执行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房源性质:70年产权住宅

四、服务性质:委托酒店托管

五、优惠政策:

1、一口价80万/套

1-9楼不分楼层一口价80万/套,先到先得。酒店服务式公寓是投资置业者的上选,尤其是异地置业的推荐。此类投资对多数人来讲,是有超值回报空间的。

2、返租房价的5%

前5年固定返租,返租为房价的5%即4万元/年,期满自愿续约。酒店服务式公寓好管理、易出租等特点却是其优势。

3、每年60日的入住权

业主享有每年60日的入住权(不分淡旺季,不分节假日,可累计使用)。

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必定会为这个国际旅游岛带来更多的人才、更多的商机。节假日时期将会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

为确保酒店公司品牌服务质量和统一管理,服务式公寓家具、家电、软装、备品、厨具等用品需按星级酒店标准统一采购配备。

注:终解释权归大观千舍所有

 大观千舍1号楼 

 与大观千舍精品酒店 

棋子湾大观千舍项目1号楼已经顺利封顶

1号楼定位为酒店服务式公寓,由精品酒店进行全托管,不仅享有棋子湾国家海洋公园70年大产权还有完善的酒店式管理和服务

1号楼紧邻项目精品豪华酒店,与酒店共享泳池、餐厅、健身房等完美配套

精品酒店的全日餐厅,有着放松、分享、自助的氛围。在这里大家可以无拘无束的和友人、家人欢聚,也可以认识新朋友。

精品酒店的中餐厅,空间层次丰富,且轻松自在,尽显低调奢华感。

屋顶酒吧全酒店精致特别的地方。作为特色的酒吧,将为你打开High的度假模式。

此次优惠政策的房源是1号楼2单元,豪华装修1房1厅1厨1卫(约73平米)。

实拍图

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逐渐落地,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表明,三十而立的海南正快马加鞭前行。海南将会呈现一个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

乘着有力的海风

海南将聚力起航

我们的海南

未来可期

- END -

大观千舍

艺文生活共享岛

图片丨大观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