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观千舍产品推介会6月28日在海口隆重举行

来源:大观千舍 2018-06-29 12:29:00

[摘要] 6月28日下午,大观千舍项目产品推介会在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加强大观千舍项目与业内合作伙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为项目推向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628下午,大观千舍项目产品推介会在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活动汇集了海南业内近百家合作单位、业内专家及多家权威媒体,旨在加强大观千舍项目与业内合作伙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为项目推向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推介会伊始,大观千舍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丹丹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李总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跟与会同行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从业心得,她说到,近期海南楼市限购的不断加码,地产销售进入了一段停滞期,这期间很多业内精英都陆续转战广西、云南等地,带动了当地楼市销量及价格的双涨,她为海南地产人的战斗力感到骄傲。接着她表示,随着海南自贸区建设的不断深入,未来海南地产的市场价值将非常可观,海南地产人还将大有可为。大观千舍项目所在的海南昌江片区仍处于价格洼地,且风景优美,自然资源条件得天独厚,后她也诚挚邀请行业伙伴前去实地考察交流。

接着,海南大观千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季子塬先生同来宾详细介绍了项目产品及开发理念,海南共赢联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克伟先生向大家介绍了销售政策,展示了项目开发公司的合作诚意。

后,海南房地产行业中介协会会长、海南禄德房地产董事长邱廷录先生也发表致辞,他声情并茂,旁征博引,谈了自己对当前市场的看法,后他说到,此刻信心比黄金重要,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观千舍项目简介

1、ABOUT 大观千舍
在海南西海岸风景如画的棋子湾,我们正在建设一个总建筑规模110亩的共享型滨海生态度假社区,创新融入了“度假目的地+社群运营”的理念,定位于“艺文生活共享岛”,旨在为年轻的度假人群打造一个艺文时尚、自由共享、温馨舒适的线下互联平台和多功能SHOW场,力求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高颜值、高品位、高质素的精品度假社区。


2、棋子湾,一枚散落在人间的棋子

棋子湾滨海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省西部昌江黎族自治县境内,区域属典型的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4.3℃,全年无冬,四季如春。棋子湾北距省会海口市180公里,南离三亚190公里,交通便利,从海口、三亚乘坐高铁1个可达,高速自驾2可达。

棋子湾因许多天然形成的鹅卵石“棋子”而得名,是海南目前保留原始天然景观、具有“山、海、黎乡”特色的热带海滨休闲度假旅游区。海岸线呈现S形状,由大角、中角、小角组成,蜿蜒13公里,沙滩平缓、海水湛蓝,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天然海水浴场,享有“美日落”的美誉,也是婚礼和沙浴的理想之地。

海湾内一半为石林,一半为沙滩,素有“千块秀石筑海湾、万亩沙滩落海南”的大自然美景;棋子湾旅游度假区海洋资源保存完整,规划中的海洋公园就位于这里。

3 观筑

建筑不是生活,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为了实现初的项目定位,不辜负这里的生态资源,我们邀请了一些具有多样性、创造性的的年轻建筑师,一起打造这个项目。


总建筑设计师向鹏:

年轻人,这对养老需求旺盛的海南来说,是大多数度假型物业都不曾考虑的人群。而对成员来自各地,平均年龄在35岁的大观千舍团队来说,却是一次可以实现自我生活理想的天赐良机。我们说的年轻人包括我们自己。

年轻,非年龄概念,只意味着成长能力,积极的求索理想生活,而理想生活是对品质的追求和对个性的包容。

▲大观千舍社区邻里共享空间效果图       

▲大观千舍社区内效果图         

景观设计师付凯:
一线城市的生活两点一线,忙碌到几乎没有留给正当年的我们多少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清新的空气,温暖的海水和悠闲的午后是海南能够给你的,但是大观千舍能够给你更多。在这里,每一个个体都从Little U 变成了 Big U,不仅是更大的空间和充足的时间,个体的需求被设计团队认真研究和细分。


概念别墅设计师青山周平:
共享理念与度假结合,产生出新的生活体验方式,在“私密”与“共享”之间灵活的转换,尊享“私密”,“共享”生活,让人们的生活更贴近未来,享受共享带来的更多乐趣。

大观千舍不是以往给你“独门独院”的距离感,也不是过去度假过程中的脱离日常生活的封闭式交流。坐拥着优美的自然风景,你可以带着工作来这里度假,也可以与友人欢聚派对。酒店式的硬件配套,保证你生活上的品质,邻里之间的户落院式,既有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间,也创造出集体共享的生活方式。

▲新邻里关系概念别墅效果图    

4、产品户型

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度假生活体验,我们的产品线丰富多样,产品涵盖轻奢高层住宅、品质联排别墅和精致叠拼别墅。

特色亮点:

1、10万方滨海生态度假社区
2、稀缺70年住宅大产权
3、精装标准4000元/㎡
4、两梯四户纯板式设计,户户通透
5、太平戴维斯物管顾问
6、共享型运营社区
7、无处不在的邻里共享空间

户型鉴赏:

G1/G1a户型
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73㎡
户型特点:
1、4.8米超大开间客厅,宽景阳台;
2、开放式明厨明卫;
3、创意吧台式餐桌;
4、方正户型,通透性强;
5、阳光卧室,尊享衣帽间设计;
6、玄关设计,保证私密空间。


G2a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4㎡
户型特点:
1、入户花园设计,保障私密性,增加使用率;
2、10.88平米景观阳台,270度景观视野
3、横厅设计,彰显豪宅品质
4、卧室与客厅双面视野,移步易景

两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0㎡
户型特点:
1、入户花园设计,保障私密性,增加使用率
2、超大阔景阳台
3、横厅设计,彰显豪宅品质
4、主卧270度视野景观
5、奢适主卧内置独立卫浴空间,关照私密,尊者独享;

G4户型
 两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2㎡
户型特点:
1、入户花园设计,保障私密性,增加使用率
2、横厅设计,彰显豪宅品质
3、U型厨房
4、超大阔景阳台;
5、31平米超奢主卧,可配备景观泡池

户型特点:

1、入户花园设计,保障私密性,增加使用率

2、横厅设计,彰显豪宅品质

3、U型厨房

4、超大阔景阳台;

5、31平米超奢主卧,可配备景观泡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