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置地东方广场主体结构提前封顶大吉!

来源:置地东方广场 2018-02-06 14:43:00

[摘要] 2018年2月4日上午,伴随 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置地东方广场建筑工程主体结构提前迎来封顶大吉时刻。

2018年2月4日上午,伴随 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置地东方广场建筑工程主体结构提前迎来封顶大吉时刻

在封顶仪式上,项目领导、合作单位及承建施工团队共同见证及祝贺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荣耀封顶

260M海口湾上的空中华尔街

经过项目团队、施工方以及多方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和砥砺奋战,置地东方广场比预计时间提前宣告主体结构胜利封顶;而且今天正好是立春时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封顶仪式现场鞭炮齐鸣,奇彩绽放,见证着置地东方广场的历史性荣耀时刻!

封顶也意味着项目工程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同时,也刷新了海口国贸 商务写字楼的新高度。此刻,我们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到260M超高层城市商务综合体的视觉冲击力;置地东方广场,即将成为海口市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和一道亮丽的天际云端风景线,并英姿飒爽的展露在全 的面前。

它如今以260M的新高度拔地而起

细节见证品质

地基动工到如今的建筑楼体封顶

从对国际云端商务的构想

到如今建筑登封金顶

Art-Deco建筑轮廊愈发清晰可见

国际商务风范已然呈现

在冬日艳阳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地标建筑

打造国际商务平台阵容

置地东方广场,总层高48层、高度为260 米,致力于打造国际商务平台阵容。项目集5A写字楼、总裁SOHO、CEO大平层公馆、奢华星级酒店、时尚商业广场五大业态于一体。项目无论从产品自身的品质或市场定位看,都无疑是海口商务建筑的 。

激发城市商务活力,楼上设有五星级酒店,楼下配有时尚商业广场,礼遇峰层商务人士及金领阶层。引进配备的奢华星级酒店,全面提供 会议、商务接待、休闲等服务。另外,商业区引入国际、国内一线品牌,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业态,满足客户日常的商务便捷生活需求。在未来的规划中,我们还将为入驻企业打造包括商务平台、共享平台、企业联盟平台等为一体的“企业家发展服务平台”,让客户在此合作、成交、促进、 互补、资源互换等 服务体系,实现企业互利共赢发展。

接轨国际,置地东方广场采用国际领先的建筑技术、建筑材料和智能设备,秉承国际写字楼的高标准量身打造。如:外立面采用与中国尊同款的5.6CM双层Low-E玻璃幕墙;内部配备有通力高速电梯、新风系统、美国约克空调、Mesh物联网等高科技配套设施。诸多全球领先的专业品牌,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商务体验。

海景商务

云端之上,俯瞰海口湾

置地东方广场,260米云端之上,将整个海口国贸CBD的繁华尽收眼底;同时,不仅尽揽城央繁华;还可俯瞰万绿园与海口湾的 双景,领略自然之美。光这两点,已自然彰显出项目不可复制的地段

是商旅途中的驿站,也是海边云端温馨的港湾

巅峰商务,精彩生活;

61-1880㎡国贸云端上摩天商务示范区,

正以其挺拔的身姿恭迎 品鉴!

期待与您共赢财富未来!

VIP销售热线:0898-6851 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