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地东方广场“建筑幕墙工程开工典礼”盛大启动

来源:置地东方广场 2017-08-02 09:17:00

[摘要] 7月29日上午,在欢腾的掌声中,置地东方广场工地现场嘉宾云集,隆重举办——“建筑幕墙工程开工典礼”启动仪式。即日起,置地东方广场即将披上与中国尊同款5.6cm玻璃幕墙的靓丽羽衣。

7月29日上午,在欢腾的掌声中,置地东方广场工地现场嘉宾云集,隆重举办——“建筑幕墙工程开工典礼”启动仪式。即日起,置地东方广场即将披上与中国尊同款5.6cm玻璃幕墙的靓丽羽衣。置地东方广场项目领导、海南三合泰幕墙装饰有限公司领导及嘉宾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时许,喜迎各方领导嘉宾,大家在欢庆的礼仪引导下走进了施工现场,共同见证了置地东方广场正式进入——建筑外立面玻璃幕墙工程开工阶段。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现场舞狮庆贺,热闹非凡。

在仪式上,置地东方广场项目领导及合作公司领导发表致辞,对项目建筑幕墙工程的动工仪式表示祝贺。同时,建筑公司全体员工也进行了对施工质量安全郑重宣誓,众志成城,用坚定的决心与信心来承担和确保工程如期、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对工程如期完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5.6cm厚度玻璃幕墙的优点:防紫外线、防噪音、更安全;它具有优异的隔热、保温性能,在项目外立面的使用,可以使建筑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LOW-E和PVB胶片对紫外线有极高的阻挡作用(高达99%以上),在透明的采光顶下便可真正享受冷光源的“阳光浴”、皮肤无热感。它里面的PVB膜对声波有阻碍作用,使用Low-E三玻两腔中空玻璃能有效地阻挡声音的传播,降低噪音。另外,它的外片为夹胶玻璃,由于中间层为PVB膜,此胶膜坚韧且附着力强,受冲击破损后不易被贯穿,碎片不会脱落,与胶膜紧紧地粘合在一起。与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的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仪式上进行了“小鸟放飞”环节,此举为了体现在建筑幕墙工程的设计上,遵循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等创新之举。

260米的置地东方广场,延续了帝国大厦外立面的气派,以极具昭示性的ART-DECO建筑,代言海口城市商务写字楼的风采与骄傲。以海南罕见与中国尊同款5.6cm玻璃幕墙的国际化写字楼建筑,打造海口国际商务的城市界面,塑造海口商务的新名片。

置地东方广场超前的理念、先进的高科技手段,在建筑幕墙工程上,不仅综合考量抵御台风、地震、高低温等各种环境因素影响下的威胁,还考虑到室内的观景大视野,日常办公,在半空中尽揽海口万绿园、海口湾一线海景的绝美风光。

置地东方广场,建筑总高度为260米,位于海口国贸CBD核心区内,集国际标准的5A甲级办公、CEO云端公馆、总裁SOHO、五星级海口唐拉雅秀酒店和大型购物中心五大功能于一体。建成后,赋予了海口优越的国际商务生活与办公方式,也将为大海口描绘一幅华美、时尚,富有张力的国际商务生活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