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東方·天澜滙“情景触动”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6-12-20 14:59:00

[摘要] 12月20日,東方天澜滙“情景触动”产品发布会于海口希尔顿酒店三楼海航宴会厅隆重召开。这是继企业品牌发布会之后,東方·天澜滙举行的又一次大型的发布会,其高频率、多亮点的发声方式,使其成为海口楼市瞩目的

天下归心,匠心独韵。12月20日,東方·天澜滙“情景触动”产品发布会于海口希尔顿酒店三楼海航宴会厅隆重召开。这是继企业品牌发布会之后,東方·天澜滙举行的又一次大型的发布会,其高频率、多亮点的发声方式,使其成为海口楼市瞩目的焦点!盛会启动之际,房天下君直击東方·天澜滙“情景触动”产品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17:30 激动人心的一刻到了,这也是今天“情境触动”产品发布会的后环节!由東方·天澜滙项目总经理包波及东方瑞迪董事长邹健进行抽奖,并为获奖的嘉宾颁奖!

17:10 对于物业服务,東方·天澜滙是如何未雨绸缪,计划考量的呢?太平戴维斯的高级助理董事、物业管理部副总经理,注册物业管理师苏庆先生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通过音像的方式,为我们详细解读关于项目后期物业管理服务,将如何为业主带来非同凡响的优质生活。

17:00 東方·天澜滙对品质的追求,不仅体现在对建筑设计、户型、以及景观设计上,在硬件上苛刻的要求,更为实现高端生活品质有了非常大的保障!其合作品牌商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有力地证明了東方·天澜滙所倡导的匠心之所在。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厂方技术专家——高速梯销售副总裁Ar Jung先生,正在为嘉宾讲解蒂森克虏伯电梯的优势,其先进程度着实令人惊艳!

16:50 美国景度设计的执行总经理钟熔钢先生与设计总监克里斯·桑德布鲁克先生分享,如何营造未来业主的另一个家园——社区公共空间!

16:30 UDG联创公司首席设计师长谷川崇,对東方·天澜滙项目户型进行讲解,分享相关的设计理念!后,再次重申了室内设计的生活的重要性,并送给在座的嘉宾一句话:我们每个人人生的长度也许是类似的,也许是一样的,但有了设计人生将完全不一样了!

16:15 法国联创设计师阿兰罗伯特正在解读東方·天澜滙建筑设计理念。東方·天澜滙建筑立面采用琴键飞浪的设计,外观如刘长勤俭与飞扬海浪般柔美悠扬,以灵感和质感呼应大海的气息。这一精品,再次印证了中国东方资产专注苛求于品的细致的匠心!

16:10 東方·天澜滙项目总经理包波,对项目进行简要介绍。

16:05 会上,嘉宾正在观看项目VCR!据了解,作为品牌央企,中国东方资产在地产开发领域,曾与万科、万达等品牌房企进行深入合作。现今,凭借着开发者的经验以及雄厚的企业实力,中国东方资产投资自建東方·天澜滙,对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选择与各行业领先品牌进行合作。可见,中国东方资产不仅仅是金融界翘楚巨擘,未来也将有望成为海南房地产新星!

15:50 東方·天澜滙“情景触动”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动。现场观众席,嘉宾陆续落座,静候盛会的启动!

15:00 恰逢下午茶的时间,東方·天澜滙在为嘉宾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准备了可口的甜点和饮品,足见项目的用心良苦!

14:50  自入驻海口以来,東方·天澜滙先后携手UDG联创国际、美国景度设计、德国蒂森克虏伯、西勒奇、德国旭格、太平戴维斯等全球知名品牌,可见,東方·天澜滙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近乎苛刻!为了让嘉宾直观感受到产品品质,東方·天澜滙在发布会现场入口处特设相关合作品牌的展位及体验区,对产品进行全面展示。

14:42 各位参会的嘉宾已经陆续到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并在签到处合影留念,签到仪式的开启预示着今日盛事即将启动,和房天下君一起拭目以待吧!

14:40 房天下君抵达東方天澜滙“情景触动”产品发布会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