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欢乐五一,舞动博鳌

来源:博鳌亚洲风情广场 2016-04-30 23:11:00

[摘要] 16年亚洲论坛,一座国际化滨海小镇快速崛起,新时代的博鳌度假应该怎样玩?

16年亚洲论坛,一座国际化滨海小镇快速崛起,新时代的博鳌度假应该怎样玩?

博鳌亚洲风情广场, 度假目的地,一线滨海,坐观三江入海,静赏玉带滩,天地、山、林、江、海一色,奇石、沙滩、温泉、田园交融一体,食、购、游、娱、休、艺、养,极尽所想,极尽所享,纵揽博鳌醉繁华。

博鳌亚洲风情广场,亚洲论坛核心配套,亚洲风情文化门户,集结亚洲28国特色风情文化商业,统一规划,统一营销,醇熟实景,现已运营开放。

博鳌亚洲风情广场,拥有海南 个,涵盖亚论各国风情特色商业文化的步行街,28国特色美食,舌尖上的饕餮盛典,现已有11家正式开业试运营。

从百年苏帮菜老店【松鹤楼】的浓郁滋味,到日本传统怀石料理【船匠和粋居酒屋】的至极精致;从淬炼着古老国度文化精髓的 三大菜系之一土耳其【黑辣椒餐厅】,到热情鲜明而又各具特色的泰菜【茶玛泰】、【印度小厨】、【越南小馆】、印尼【华扬餐厅】;还有自由奔放的俄罗斯【大笨熊餐厅】,以及生猛新鲜的【龙餐厅】海鲜主场、【海博汇】海鲜自助餐厅;当然,也必不可少深具海南风味、原汁原味鲜活的【秀餐厅】……

集结在核心中轴商业组团-S2、S3两大商街的亚洲美食盛宴,将随着步行街的运营,更加丰富成熟,当美味绽放舌尖,味蕾开始唤醒,从唇舌点燃整个博鳌的时尚活力,掀起博鳌乃至琼海每年400万游客、300万常住人口近10亿元的消费风暴。

博鳌亚洲风情广场,集精品餐饮、 购物及国际化文化休闲娱乐,成为亚洲论坛经济旅游的全新名片。

现已正式开业运营的,除了满足饕餮欲望的多国餐饮美食,还有S1海南风情街浓郁的艺术工艺精品,例如以陶艺为主题构筑独特文化风情的【物用陶艺馆】、可以深入了解海南名贵沉香的【海岛香树沉香文化馆】、登岛必赏令人神醉的中国古代四大名木之黄花梨【明珍古典】店,作品享誉国内外的程连仲雕塑工作室……

以“文化休闲,品味生活”为主题的河畔休闲风情街-S5组团,颇具特色的【瓦库】茶舍也已开业迎客,中国茶艺精髓解道,一盏一饮,以“瓦”为主题,文化溶解于唇舌,各色墙瓦沉淀岁月,蓝天、阳光、鲜花、绿草、白墙、鸽子……构筑一室鲜活,茶中滋味,自有妙境。

足不出国,可欣赏多国异域风情演艺,来自俄罗斯热情奔放的红裙舞、泰国诺拉舞、印度神秘曼妙歌舞、印尼宫廷乐器和宫廷舞蹈等,多国艺术表演团队,连续三天五 长假将在博鳌亚洲风情广场北门处为 各地的旅客献上精彩的异国风情秀;来自11个国家的表演艺人们与游客欢聚一堂,通过文化风情、民族舞蹈等展示,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

泰国南部的热情,让我们了解到“诺拉舞”的造型文化与宗教的起源;俄罗斯热情奔放的红裙舞,让我们仿佛去到了自由的莫斯科;印度的神秘曼妙歌舞把我们带入到一种神奇的异域风情。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异国艺人呢?原来博鳌亚洲风情广场打造28国异域美食文化街,现在已有11家开放运营,而从厨师到店长到服务员都是地道的俄罗斯人、土耳其人。旅游城市的美食文化,需要更轻松惬意的环境,就在风情广场的餐厅里,我们就可以边享用地道的异域美食,边欣赏曼妙的异域歌舞。今天,只是这些艺人走出餐厅、走向街区、走向大众。五一期间, 餐厅均可享受试营业8.8折优惠。

博鳌亚洲风情广场,将博鳌亚洲论坛作为构想平台,追求其商业的独特性,以论坛28国为线索,引进独树一帜的商业品牌,成为迈向亚洲的商业综合体,赢领非凡商业传奇。

博鳌亚洲风情广场也是集亚洲 餐饮、亚洲论坛主题公园、 购物 、亚洲风情街、悦苑酒店、艺术 、国际游艇码头与水上飞机(含西沙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

五一来临,博鳌亚洲风情广场核心商业组团惊喜特惠来袭,建筑面积76㎡抢铺价200万起仅限10席,独立产权 铺,坐稳财源50年,一铺传三代,可租可售,自由随心,稳妥无忧。抢铺前三名,更可享受折上折, 惊喜 惠,轻松登顶鳌首财富版图。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矗立在美丽的万泉河畔,见证了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大会和首届年会召开的历史性时刻,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其建筑风格独特,通体乳白,挺拔而富有动感。整个会场由澳大利亚的DBI设计院设计,采用的是国际上广为流行的开放式,三面透风的澳大利亚风格。

博鳌玉带滩位于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东南1公里海面,于1999年6月被国际吉尼斯总部以“分隔河、海狭窄的沙滩半岛”而列入吉尼斯之。玉带滩全长8公里,东侧是浩瀚的南海;西侧为沙美内海。著名的三江入海口位于玉带滩的尾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 河流出海口自然景观保存完美的地方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