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博鳌·美丽熙海岸,离尘不离城

来源:博鳌美丽熙海岸 2015-04-15 17:59:00

[摘要] 人们习惯了城市的繁华方便,但恶劣的城市环境对人们身体健康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因此,寻一个既远离城市喧嚣又能享受醇熟配套的居住环境成了现代人的理想。博鳌·美丽熙海岸就是这样一个离尘不离城的理想之地,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同时博鳌气候温和,光照充足,远离雾霾,是倍受大自然眷顾的地方。

人们习惯了城市的繁华方便,但恶劣的城市环境对人们身体健康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因此,寻一个既远离城市喧嚣又能享受醇熟配套的居住环境成了现代人的理想。博鳌·美丽熙海岸就是这样一个离尘不离城的理想之地,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同时博鳌气候温和,光照充足,远离雾霾,是倍受大自然眷顾的地方。

慢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

博鳌镇属热带季风气候,气候适宜,阳光明媚。更没有让人们烦恼的“心肺之患”——雾霾。加之,博鳌景观资源丰富,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玉带滩、三河入海、博鳌禅寺、蔡家宅等自然美景、人文景观众多,让天堂小镇的美名蜚声中外。


此外,由于亚洲论坛的影响,博鳌各种配套设施完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区内中远路、文山路、玉带路、龙南路、朝博路等组成了便捷的交通网络,将特别规划区的各大功能区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区外更有环岛高速、城际快速铁路等交通网连接三亚、海口和博鳌周边城区。另外,正在建设中的博鳌国际机场也将给博鳌提供更加便捷的空中交通。


在美丽熙海岸,可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淡然,也可尽享博鳌便利生活配套,便捷交通网络。在这里,生活便是在园林中晨练散步;带着蹒跚学走路的孩子到海滩上捡拾美丽贝壳;在咖啡的香醇中浪费的时光。

美丽熙海岸,博鳌中心的景观王座

博鳌·美丽熙海岸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地处博鳌镇朝博路上,亚洲论坛成立会址,距海岸线600米左右。南望三江入海和玉带海滩,东观南海景致,靠近博鳌原生小镇,北眺海南原生热带雨林,西享海南热带原生自然农业风光。项目一期270°景观王座公寓,让博鳌绝美风光纷甬入室!


据悉,博鳌·美丽熙海岸目前在售产品为30-78㎡精装公寓,总价38万/套起,另可按揭购房,首付12万/套起。户型有单间配套、一室两厅及两室两厅等。现在购房,还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5折,分期9.9折优惠。

项目详情咨询:0898-62601666(海南博鳌) 023-65306333(重庆)。

博鳌美丽熙海岸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图 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352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