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马文佳:新时代新用户下的房地产营销

来源:房天下 2019-04-11 10:07:15

[摘要] 2019年4月9日,自贸时代 中“芯”加速,2019【海南自贸区·地产道与路】行业峰会在海口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超300名嘉宾到场,房天下全程媒体直播。

2019年4月9日,由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海南房天下、海南锦诚主办,碧桂园中央半岛、 海南展鸿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支持的自贸时代 中“芯”加速,2019【海南自贸区·地产道与路】行业峰会在海口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超300名嘉宾到场,房天下全程媒体直播。

房地产行业经历大变局,外部政策风云变幻,市场环境举步维艰。从“去库存政策红利”到“楼市严厉调控”,从房企排名变序到行业并购频现,各大房企的心情也有如“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当下房地产营销愈加趋于精细化,房企面临着土地红利与市场红利的双重丧失,对于房企而言打造自身独特的营销核心竞争力,才能避免红海中的拼抢。市场环境风云变幻。2019年新形势下的房企营销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

峰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经理马文佳女士与在会嘉宾分享了《新时代新用户下的房地产营销》的主题演讲。

马文佳:新时代新用户下的房地产营销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经理 马文佳

维持原有营销思路 将被时代淘汰

马总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购房群体在产生变化,25-34岁区间的购房人群在递增,目前占比高达58.4%。

数据显示每天有超过20万的购房者通过房天下APP主动发起聊天咨询,每天超过50万购房者通过房天下APP观看看房直播,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互联网的使用2019年已达到全时覆盖。当下在科技驱动下,00后、95后创新一代将逐渐取代原有用户,老式营销方法对其影响力更加薄弱,将被时代淘汰。好的营销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是一次简短的投放。瞄准意向购房者的画像精准营销才是解决当前传统房产营销痛点的良药,否则将会被时代淘汰。

从场景营销到线索精准匹配 房天下项目立体营销链路

马文佳:新时代新用户下的房地产营销

峰会上,马总做了一个大胆的推测:下一个五年,也许并不需要售楼处。马总指出房天下大数据采集购房者数据,刻画精准用户画像,以这些数据为基准,房天下生产了50000个机器人,为项目订制智能的营销方案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自动推送精准提效。

马总分析了房天下大数据下的房产营销专属算法与算力,通过数据筛选,生成“用户项目关系表”,并记录相应行为类别、行为时间,计算行为次数的数据分析,根据意向度算法,通过用户行为类别权重、行为发生时间、行为发生次数等计算出“用户意向度表”,后考虑潜客行为时间,根据意向度推荐潜客。

马文佳:新时代新用户下的房地产营销

这一系列的智能精准营销为VIP客户平均效果提升3倍。从等待式“线索服务”到创造式“销售场景”的颠覆,从场景营销到线索精准匹配,房天下完成项目立体营销链路。

随着政府调控力度增加,房企规模扩张,客户日趋理性,2019房地产市场销售难度直线上升。传统的营销手段与经验,在红海竞争中越来越陷入疲累。新兴的业态,又带来不一样的营销能力要求。时间、费用、利润……每一项指标都牵动了营销人的神经。房天下大数据内核引领智能精准营销,在大数据时代将注定成为一把利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