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海南海口市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2018-09-20 18:13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海南海口市口碑楼盘看过来!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海南海口市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目前价格是17000元/平方米,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还挺孤单的,要是人气不足估计会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用户点评:

soufunwa89170306:位置,价格,配套,服务没得说, 好! 的缺点是由于高铁穿过,导致施工进度慢,据说2010年就建起来了,因配合高铁施工,停了,如今才重新复工。不过是精装修,家具家电齐全,希尔顿欢朋公寓式服务, 的酒店式服务,肯定好!住宅性质,值得拥有。投资,养老,自住都合适

用户点评:

星期六的深夜1989: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还挺孤单的,要是人气不足估计会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用户点评:

anxin6498:说实在的环境是真的很不错,非常安静的小区,但是价格真的是让人望而止步

用户点评:

魔鬼大婊姐:这里的房,环境很不错,去年的时候买的,今年正好过来海南过冬就可以住了,海南的气候很不错,冬天也没有那么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