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全岛聚焦:海口中国城·五星公寓耀世开盘!

来源:中国城·五星公寓 2018-04-16 09:28:00

[摘要] 4月14日,备受全岛万众关注的海口中国城五星公寓耀世开盘!开盘当天,中国城营销 聚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购房者、同行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中国城五星公寓热销奇迹!

4月14日,备受全岛万众关注的海口中国城五星公寓耀世开盘!开盘当天,中国城营销 聚集众多来自各地的购房者、同行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中国城五星公寓热销奇迹!中国城五星公寓位于海口城市发展中轴龙昆南路,精工奢宅,以建面为4557为主力户型,4500/的豪华精装标准,立于城市繁华之地,耀世而来,开启海口城央3.0置业时代。

自去年中国城五星公寓正式入市以来,便备受社会各界人士所关注。直至今日,终迎来2018年首开,购房者早早赶来现场,上午9点,中国城五星公寓营销 人气爆棚,座无虚席,礼花鸣响、热闹非凡。购房者纷纷表示心仪此盘已久。

在一场精彩的模特华服走秀表演之后,中国城项目整合营销海南龙象地产总经理茅总上台致辞:“风从海上来,潮起海之南,三十而立看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海南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不断迎来各种政策利好。而抢占先机的海口中国城, 20年来从不忘初心,致力于中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造中国第3代文化娱乐产业及城央奢宅中国城五星公寓。当海南限购升级,房地产市场小户型稀缺,位于不限购区域的中国城五星公寓将成为这个时代度假 人士 选择。”

茅总致辞之后,主持人对开盘流程进行讲解,中国城五星公寓开盘盛典正式开启。现场爵士舞、激情乐队、康康舞表演轮番进行,持续为购房者传达欢快的歌舞表演,映衬着现场热情洋溢的开盘气氛。

随后, 出席的嘉宾朋友,购房客户陆陆续续涌入中国城营销 了解项目,参观样板间,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和耐心解答客户问题,详细介绍项目相关信息,引导客户做好置业准备。而已签 协议的购房者则在签约区与置业顾问进行洽谈与认购。

热闹非凡的营销 里,客户排起长队,火爆现场一触即发。仅仅上午时间,销控板全线飘红。成功购房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现场置业顾问分享买到的心仪房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除此之外,为感恩回馈当天的客户业主,还 设置当天成交额外奖励,奖品丰厚诱人,领奖的业主们喜笑颜开。

地段+配套+产品+分红,中国城匠心之作,全城争藏!

据悉,中国城五星公寓未售先火。项目坐拥城市发展中轴,龙昆南 地段,交通发达,生活便利,企业、人才、高校、三甲医院、商圈、高铁等优渥资源汇聚于此,地段价值不言而喻。这里拥有海口 国际五星希尔顿欢朋酒店,酒店设有高档西餐厅、健身房、商务会议厅、 花园泳池等星级配套一应俱全;拥有海口 的公共配套停车场,8层立体生态停车楼,900个车位,以上 配套服务均为中国城业主共享。

于此之外,中国城项目还将斥巨资打造4万方大型文化娱乐商业综合体——中国城happying,涵盖6大国际秀场 主题餐吧、海南本土文化美食、 影院、儿童剧场、电子竞技乐园、搏击秀场、全球 奢品汇等多元化、高规格复合型业态。中国城happying mall未来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海口 接地气、 有包容性的商业地标,这里不仅适合年轻人,同时适合全年龄段、家庭式的消费体验,来自的游客亦将在这里娱乐休闲、观赏表演。海口中国城,助力海口城市发展建设。为岛为民创造美好生活

海口中国城五星公寓,依托中国城happying mall商业 ,打造城市旅居度假精品。70年产权,住宅用地,45-57平主力小户型,4500元每平豪华精装,家电家具齐全,这里属于海口不限购区。 值得购房者关注的是,中国城五星公寓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分时托管返租服务,由业主自由签订托管合同,自由决定自住时间,不仅可以尊享城市大而全的配套设施,还能坐享房租,一举两得,物超所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