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助力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富力盈溪谷骑行活动完美落幕

来源:海南富力盈溪谷 2017-09-06 10:00:00

[摘要] 2017年9月3日,海南富力盈溪谷与摩拜单车海南合作暨MPL揭牌仪式在富力盈溪谷盛大举行。海南富力一直致力打造健康生活,为了让业主们享受更低碳环保的出行,现 携手摩拜单车海南,将时下 流行的“共享单

2017年9月3日,海南富力盈溪谷与摩拜单车海南合作暨MPL揭牌仪式在富力盈溪谷盛大举行。海南富力一直致力打造健康生活,为了让业主们享受更低碳环保的出行,现 携手摩拜单车海南,将时下 流行的“共享单车”引入海南富力盈溪谷,让业主们的健康生活更加畅行无忧。

健康生活,一骑同行

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海南富力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在健康生活的发展道路上做了表率作用,已成功举办三届海口马拉松。

作为健康生活引领者的海南富力,深耕海南10年,在这座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上,为渴望亲近自然、享受健康的人们,打造了一座座宜居的健康社区。摩拜单车正式入驻富力盈溪谷,也为这大院人生带来了另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科技创新、共享经济的代表,摩拜单车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时尚的生活方式。现今富力盈溪谷项目已引进50辆摩拜单车,让富力盈溪谷业主们的出行更加便利,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在绿色环境下享受健康的大院生活。

活动当天,在海口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海南富力与摩拜单车海南双方代表共同揭幕了摩拜单车在富力盈溪谷设立的 推荐停放点(以下简称MPL)站牌。

海口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梁肇展先生表示:这绝非一次简单的跨界合作,而是海南富力与摩拜单车为盈溪谷的业主们带来的惊喜。海南富力一直以健康生活为其发展宗旨,这次合作不仅倡导并践行了低碳生活方式,还让富力盈溪谷业主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在绿色环境下享受大院健康生活。

摩拜单车海南运营总监黄焯先生表示: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中的佼佼者,拥有许多忠实的“骑行粉”。海南富力地产选择与摩拜单车海南合作,可谓一次品牌的强强联合,能助力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在城市推广,也将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我们希望每一个人,在想要用单车的时候都能想到摩拜单车,并且随时找到车辆开启一段快乐骑行。

摩蹬出行,大院人生

在揭牌仪式之后,富力盈溪谷迎来了精彩纷呈的打卡骑行活动。此次骑行活动我们邀约了现场 嘉宾和富力盈溪谷业主参与,一起骑上摩拜绿色出行。

盈溪谷的业主们已经在第二个打卡点打卡成功,展现高颜值的时候到了!

精彩的骑行活动结束啦,这次倡导绿色出行的骑行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照片上可爱的李阿姨是富力盈溪谷的忠实粉丝,因为之前参加骑行活动受伤,没有参与到这次的活动里,但是李阿姨还是请缨前来当我们的志愿者,为绿色环保活动助力,在这里 感谢李阿姨对富力盈溪谷的爱。

健康的人生离不开健康的生活方式,富力盈溪谷为业主提供了美好的生活环境,让业主享受大院里的意境人生,同样也为业主提供了健康骑行的生活方式,让业主们能在富力盈溪谷里,摩蹬骑行,开启大院健康生活!

摩拜单车使用攻略

1、下载APP,完成注册

目前,摩拜单车正在推出【免押金试骑】和【2元畅骑30天,5元畅骑90天】活动。针对富力盈溪谷业主,我们还推出了骑摩拜领好礼活动,在9月4日至9月22日期间,摩拜APP记录累计骑行摩拜单车15次以上的业主,可在体验 领取健康大奖(平安好医生体检卡)!富力盈溪谷的邻居们,赶紧解锁你的摩拜技能,和我们一起摩蹬海南富力盈溪谷,骑遇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