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分水岭 态“2017上半年度海南房地产行业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8-14 11:15:00

[摘要] 2017年8月13日,由海南锦诚主办,红星美凯龙、房天下、海南心发现合作支持,西点会展承办的“分水岭 态”2017上半年度海南房地产行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7年8月13日,由海南锦诚主办,红星美凯龙、房天下、海南心发现合作支持,西点会展承办的“分水岭 态”2017上半年度海南房地产行业峰会圆满落幕。本次峰会分海口、三亚两个会场,分别于8月12日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保利地产 冠名)、8月13日三亚喜来登酒店(碧桂园珊瑚宫殿 冠名)举办。每场均召集超300名宾客到场,十余家媒体参会报道现场盛况。



圈内大咖,业内精英汇聚一堂,发出行业之声,围绕海南房地产市场发展新形势,以精彩的演讲和案例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保利、碧桂园、富力、海航、广物、远洋、绿城等品牌房企均有代表参会。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海南锦诚旅游地产服务机构董事长王路、上海猫酷科技CEO王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总经理杜浩辉、碧桂园海南区域营销总经理孔建超、广物地产集团海南公司董事长艾景祥、海南东方瑞迪 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健、房天下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云青、西点会展机构副总经理地产公关事业部总经理刘瑾等业界大咖出席了本次盛会。






2017年上半年,海南楼市经历了多次风云,从开年一路上涨的楼市高温到现在趋于理性的市场表现,从414全岛限购令的发布到7月全装修政策的施行……全装修市场的发展要求和购房者对于海南市场的需求都意味海南市场进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即所谓的“分水岭”。而海南房地产市场在政策和市场的驱动下,将呈现出怎样的发展前景,我们又该如何继续探索具有海南特色的“ 态”旅游地产的道与路?本次峰会在海口、三亚,这两个海南 代表性的房地产市场,相继激荡起智慧的火花,为我们探求答案:

购物 运营:用数据提升经营效率

海口、三亚两场峰会均由海南锦诚旅游地产服务机构董事长王路先生主持,会议开始前王路先生首先致辞,表明其立志打造专业的海南领先旅游地产服务平台的决心,拉开了此次峰会的序幕。



随后,猫酷科技CEO王永先生分享了名为《从新零售看购物 数据化运营》的主题演讲。大型购物 的运营问题,一直是不少房企关注的焦点。专攻大型购物 营销多年的王永先生提出了一种思路:他认为,未来商业地产应该逐步从供应侧转向需求侧,实现盈利方式的转变,从经营销售转向经营流量,从经营品牌转向经营用户。实体商场需要适合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用户经营系统,将消费行为数字化,从而实现流量的价值。



精装修时代:房子是一套完整的生活逻辑

7月1日随着海南省住建厅一纸政策的发布,海南成为 进入“全装修时代”的省份。面对这样一个新“拐点”,我们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的转型和升级?房企们普遍都有一些顾虑和困惑。

针对房企普遍关心的这一问题,国内家居品牌佼佼者,长期致力于家居管理革新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先生以《地产新态下的精装修》为题进行了演讲(三亚主讲人为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总经理杜浩辉先生)。张总认为,精装修是需要房企精心运营的产品,它不是房子的添头,做不好,可能不是减法,而是除法,甚至是灾难性的打击。红星美凯龙为在座开发商提出了一整套精装修解决方案,受到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





流量时代的精准营销:2017上半年海南地产年报公布

简单的茶歇会后,锦诚营销总经理葛凯接着分享了主题为《大流量 精营销》的演讲。房源客源分离,淡季旺季失衡,常规代理模式乏力,渠道顺势难为,营销因调控早逝,新营销路在何方?葛总为现场嘉宾展示了旅游地产营销从产品导向营销到客户导向营销再到社会化营销的进化。



后来到本次峰会的重头戏环节,锦诚咨询总经理陈明辉先生分享了主题《不高估现在 不低估未来》的2017上半年海南地产年报,表达了他对于当前市场和未来发展形势的鲜明态度。陈总表示,目前海南调控的大方向不会变,对于房企而言, 的周期已过,但是下半年市场仍然值得期待。


争相拿地的粗放式发展方式,不是房企发展的长远之计,对未来市场的发展持有悲观态度也是万万不可取的。从数据出发,进行理性分析,学会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变幻万端的市场。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对于广大房企们来说,锐意进取,方能保持不断向前。


海口、三亚两场峰会,现场座无虚席。作为一场业内大型会议,这是一次地产人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嘉宾们带来的分享环节为在场听众们提供了房企发展的新思路,也间接助推于海南房地产市场的转型升级,向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