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一种生活 叫海口恒大美丽沙

来源:恒大美丽沙 2017-06-27 19:41:00

[摘要] 海口恒大美丽沙,为喜欢大海和安静的人们而建,为有情怀的人们而生,为懂得生活的人们而存在。

人生短短数载,只身也好结伴也罢,都为图得轻松自在。有人喜欢周游世界,不爱拘于一地;有人喜欢流连于城市间的繁华热闹,不喜世外桃源;有人却独爱碧水云间,喜欢山涧清泉潺潺流过的水声,醉心于山谷里轻盈的微风。海口恒大美丽沙,3300亩滨海度假岛居城邦,一座建于大海旁的养生大境,无论你喜欢哪一种生活,在这里,你都能得到满足。

居于海边,人生无处不风景

大海是自由的象征,站在金碧沙滩上望着无边无际的海面,心中不由产生一种澎湃的情感。在很多人看来,海口恒大美丽沙就像仙境一样,有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绿荫有序的存在于周围,空气新鲜沁人心脾。最重要的是,项目依海而建,拥享城内十里风情海岸线,因地制宜打造十里滨海长廊,大海和1.2公里椰林大道就在两旁,占据了很好的观景点,在此,不论晨间锻炼,或是黄昏赏日落,都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城中净地接轨尘世繁华

海口恒大美丽沙置身以养生闻名的海甸岛,岛内不仅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自身具备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医院、学校、大型购物广场及休闲娱乐场所等无所不有,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置业者到此安家居住。除此之外,海甸岛与市内其他区域的连接枢纽也非常发达,交通十分便利,四桥各有贯通路线,以项目附近的世纪大桥为例,通过世纪大桥即可有多条路线选择,皆可再短时间内到达繁华街区,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悠养静区 让生活变成享受

海口恒大美丽沙,为喜欢大海和安静的人们而建,为有情怀的人们而生,为懂得生活的人们而存在。这里阳光明媚,微风不燥,空气中伴着海的味道,绿荫成群而立,垂于窗前,透过枝叶的缝中望去,偶尔还能看到挂在蓝天中的彩虹,美不胜收;这里聚集了一些热爱自然的情怀人士居住,他们晨间在干净的椰林大道慢跑,午间在家中静听鸟儿鸣叫,日落时分在海边欣赏美景,晚上邀月相随,在十里蜿蜒海岸线漫步;这里远离城中喧嚣,却与城市近在咫尺,不受喧闹干扰,却能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令人对生活充满着无限希望。

海口恒大美丽沙现71-156㎡(建筑面积)天际公馆 、54-160㎡(建筑面积)海岸洋房、157-600㎡(建筑面积)岛屿别墅、406-570㎡(建筑面积)养生独栋销售中。

海口恒大美丽沙新推约71-156㎡(建筑面积)天际公馆,高层瞰海美宅全装修交房,详情咨询售楼中心。

销售热线:0898-6615 8888

项目地址: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29号(世纪大桥向北至海边)

项目声明:

*本项目备案名为海口美丽沙,推广名为海口恒大美丽沙,商品房楼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为预测面积,最终以房管局实测面积为准。

*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

*本广告中的滨海商业、1.2公里椰林大道尚在规划中,不排除相关政府部门或单位对其进行调整和变更,最终以政府批准和实际建设内容为准。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发展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

*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最终以政府规划文件和项目实际交付为准。 

*投资商:恒大集团;发展商:新世界中国地产(海口)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16】海房预字(000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