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物业30强一卡通物业,创新转型,向现代物业服务综合供应商迈进

来源:海航物业 2017-06-16 17:10:00

[摘要] 2017年6月16日上午,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及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6月16日上午,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及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一卡通物业再次荣膺中国物业百强,位列29位!是海南一家跻身百强的企业。同时一卡通物业在管项目海口市人民医院项目获评“2017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

一卡通物业成立于2000年,是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企业,物业服务类型涉及政府党政机关、大型航空基地、国际机场、各类高档民用住宅、高档写字楼、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高等院校等各个领域,并可根据不同需要向业主提供物业服务。截止2017年,一卡通物业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长沙、昆明、西安、江苏、四川、海南、长春、武汉、唐山等多个省市地区,在管项目133个,在管面积近9000万平方米。

2016年,公司以“立足海南,布局,放眼世界”为发展方向,全面利用“互联网+”技术融合物业、智慧生活等服务手段,加强前端物业设施及服务与后端信息化设备及基础架构的结合,形成整体项目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打造物业新模式产业链支产品,解决目前传统物业整合能力弱、运营效率低的现状,重构相关行业生态链。从传统物业服务模式突破转型,以互联网思维促进营销、社区服务一体化综合运营。

O2O基础产业平台:整合社区服务产业链资源,导入集团客户资源,创建基于大数据的 O2O 网络系统平台。

N+公司构成实体服务链条:通过组建、托管、收购,达成 N+项实体服务企业扩张,实现服务体系全覆盖,建立全产业链产品集合。

用户资源服务,客户价值挖掘:提升产业整合能力、扩张能力、服务能力,构建亿万业主客户资源,实现一卡通物业品牌效应化。

业务细分升级:将各类业务范围进行细分,成了若干的专业公司或小组,输出技术标准和操作流程。

一卡通物业由传统物业服务向现代化物业服务全面创新转型,建立一卡通物业服务平台,整合物业服务、O2O综合服务、智能停车场业务,以一体化综合运营的模式,打造一条综合服务产业链。

物业服务:以传统物业服务为基础,全面创新业务模式,将业务线升级为全周期资产运营服务,涵括设计顾问、服务方案制定、服务架构搭建、基础物业服务、线上商家联盟、管理等内容。

O2O 综合服务: 搭建一卡通物业O2O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以运营思维,通过优化利益分配机制,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社区服务产品链、综合服务产品链、智慧停车服务产品链三条产品链规划思维,推进实体服务和电子商务的互促发展。

智能停车场:成立海南一卡通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停车场规划、设计、智能系统设计与安装、导视系统设计与安装及运营管理并提供预订车位、停车诱导、查车、互联网支付、充电、新能源汽车服务多位一体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

公司将围绕“全面开拓,做大做强”的主题,确保收入和利润指标持续增长;转变经营思路,各单位全部作为单元,总部职能部门由费用单位向收入单位转变,降低管理费用,争创争收;以物业服务为主,夯实巩固现有项目,同时继续开拓外部市场,降低内部关联交易;完成创新业务体系搭建工作,确保两大创新业务电商O2O平台和智能停车平台全面、平稳落地,实现创收;树立合规意识,完善采购体系,建立科学的采购工作流程,继续开展品质提升专项工作,强化品质提升力度,完成各类业务工作手册的编制,建立标准的、统一的、可持续的公共行为规范和科学的工作指导文件,提升整体服务品质形象,树立物业品牌形象;利用物业资源,拓展经营范围,增加公司收入。

 2017年,公司在继续开展物业服务基础业务的同时,将开拓创新业务,寻求新的业绩增长点。一方面全面完成O2O平台及智能停车平台搭建及正式运营工作,完善智能平台服务种类及基本功能,搭建创业业务运营体系,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从旅游地产及物流方面入手,开展旅居住房保障计划、闲置车位管理计划。

旅居住房保障计划:针对旅游地产闲置房情况,通过租赁及房屋管理等形式,实现创新收入。

闲置车位管理计划:针对车位闲置情况,进行分时租赁及其他运营。

公司依托海航的优势资源,根据海航集团创建“中华民族的品牌”和“企业”的两个国际化战略发展目标,以海航集团企业文化为指导,以国际知名物业企业为标杆,以精准高效的物业服务和租赁服务为核心,兼顾多元化经营,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向标准化、规模化和国际化发展的战略目标迈进,实现“五星航空”服务和“星级酒店”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