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想在海口买房 得先看看春节哪些楼盘卖得好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09:53:00

[摘要] 2017年春节之际,房天下工作人员实地探访海口部分楼盘春节 周期间成交情况,获取到海口20个热盘在除夕至大年初六共七天的销售排行榜。

2017年春节之际,房天下工作人员实地探访海口部分楼盘春节 周期间成交情况,获取到海口20个热盘在除夕至大年初六共七天的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海口万达广场以78套的成交量、成交总金额7000万元夺得销售套数和销售金额的双。

套数

销售套数方面,海口万达广场以78套的成交高居榜首;海南绿地城和绿地海长流分别以50套的成交量紧随其后;中海锦城成交36套位居第四;广物·滨海国际以35套的成交量排行第五;其他跻身前二十的楼盘依次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紫竹园、广物滨江海岸、颐养公社·阳光城、绿地文化城、星华海岸城、罗曼帝克、环强御景湾、海口爱琴海、晨晖·帝景、广物·海南之心、宇信·西岸公馆、滨海新天地、海口玉湾和菩提树,以上20楼盘销售套数共计453套。

金额

销售金额方面,海口万达广场成交金额为7000万元,依然豪夺 ;中海锦城则以5000万元的成交金额位居次席;紫竹园排行第三,成交金额为2900万元;海南绿地城以2600万元位居第四;绿地海长流销售金额为2580万元,排行第五;另外销售金额超过千万元的依次为广物滨海国际、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广物滨江海岸、海口爱琴海、颐养公社·阳光城、绿地文化城、罗曼帝克、环强御景湾、星华海岸城和广物海南之心;第十六名至二十名依次为海口玉湾、晨晖·帝景、宇信·西岸公馆、滨海新天地和菩提树,以上20楼盘共揽金3.99亿元。

海口万达广场

用户点评:3.75分(48条点评)

万达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图

推荐理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海南国际旅游岛 开发的首座广场,住宅商场一应俱全,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社交等复合功能为一体的全新商业平台,户型丰富多样,涵盖了38㎡-140㎡的一房至四房。

 

海南绿地城

户点评:4.01分(358条点评)

绿地城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图

推荐理由:海南绿地城由 500强绿地集团打造,规划打造成为融合生态居住、度假养生、便捷生活、娱乐休闲等城市功能,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万亩综合体大城,目前仅有四期房源在售,四期户型方正灵巧。

 

绿地海长流

用户点评:3.99分(274条点评)

海长流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图

推荐理由:绿地海长流位于海口新发展 西海岸, 所在区域,项目可享自身丰富的商业、商务、星级酒店、 会所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目前五期在售,房源较少。

 

中海锦城

用户点评:4.21分(141条点评)

中海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图

推荐理由:中海锦城项目是千亿央企中海品牌进驻海南的高品质项目,选址海口市城南未来生活区—海口市椰海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规划有9栋高层板楼, 75-125两房到四房板式户型。

广物·滨海国际 

用户点评:4.06分(227条点评

滨海国际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图

推荐理由:广物滨海国际位于美兰区新埠岛,集岛居亲海、风情临水、旅游度假等多种体验于一体;项目自然环境良好,游艇会、豪生大酒店、星海湾风情商业街等配套环伺周边。一期所剩房源不多,目前主推二期,二期户型种类丰富多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