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盈门开业首日创造销售神话

来源: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 2016-09-29 10:57:00

[摘要] 2016年9月28日,海南家居主题城市综合体——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海口喜盈门由海南现代科技集团和上海喜盈门集团共同 开发,实力运营商上海喜盈门集团统一运营。

2016年9月28日,海南家居主题城市综合体——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海口喜盈门由海南现代科技集团和上海喜盈门集团共同 开发,实力运营商上海喜盈门集团统一运营。自从2013年12月摘牌拿地起, 就受到了海南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几年的精心筹备,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终于耀世登场!

开业当天虽非周末,并遭遇海南台风季,但消费者们对海口喜盈门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9月28日上午9点28分,喜盈门准时开门纳客。早已等候在门外的消费者如潮水般涌入,开门瞬间,总面积60万㎡的海口喜盈门内人头攒动,各个展厅内都被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 ,不多时,收银台前就已排起长龙。

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刷新了开业促销新高度:无需消费100块金子 送 超级大奖等您拿;新品特惠体验价,低9元起;千家旗舰店齐开业,各种巨幅优惠,力度空前!同时,海口喜盈门和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战略合作,正式成为广东家居海南总代基地!让海口消费者足不出岛,即可以优惠的价格 购齐所需!

开业当天,消费者火热捧场, shopping。很多人激动地表示:守着新房装修,一直等喜盈门开业。现在看来幸亏没白等,真的差不多省下了一年的工资!据不完全统计,海口喜盈门开业首日客流量突破20万人次,销售额更是突破亿元大关。

在海南,没有哪个卖场开业会像喜盈门如此丰富多姿:开业当天,首届“索菲亚”杯广场舞大赛,吸引数十支中老年舞蹈队热情参与,捧走了超万元的奖品奖金;“喜盈门相亲嘉年华”,引来 男女来到喜盈门相识、相知;啤酒美食节上,万瓶啤酒、十万元小吃券让到场市民畅饮啤酒、畅享美食,提前发出的10几万张优惠券早早被用完,很多美食一度被吃到断货!

还有小朋友喜欢的儿童基尼斯挑战赛;购物达人爱的海南广电商贸进口商品购物节;让观影达人欣喜的数十万IMAX观影券免费送;欧派“爱生活”家装设计主题展; 全球经典卡通人物秀,等等等等开业活动连续十天不间断。让您吃喝玩乐游娱购,样样皆满足!

海口喜盈门开业当天,海南首届艺博会惊艳亮相!四大活动:艺术品文化展、艺术品调剂大会、 斗香大会(筹备论坛)暨国际降真香联盟成立大会、千元藏品“0”元拍活动,让艺术品爱好者大呼过瘾。艺博会期间,22大艺术品类协会齐聚,呈现了一场豪华艺术盛宴。各艺术品协会会员及艺术品经营者、收藏爱好者,均可以免费在相应区内摆设摊位,自由交易,还可以以货易货。千元藏品“0”元拍活动,更是让收藏家和艺术品爱好者,以超低价淘到了心仪宝贝。

喜盈门海南艺术品广场占地5.5万平方米,集合了喜盈门艺术品博物馆、海南特色艺术品精品馆、大众艺术品广场、旅游商品广场、海南花梨创意园等等,立志打造成为海南特色艺术品市场。同时,融合餐饮、茗茶经营区等为一体闪亮登场。9月28日,喜盈门海南艺术品广场盛大开业,海南艺术品从此一家!

海口喜盈门开业当天,高潮的环节莫过于“开业期间无需消费,100块金子 送 超级大奖等您拿!” 活动,到场市民早早准备好了 券,将喜盈门准备的 箱塞到满满当当。

9月28日当晚19点,喜盈门十余个超级大奖。中奖者拿到货真价实的奖品激动不已,大呼不敢相信!9月29日到10月7日,还将陆续送出90块金子以及更多的超级大奖。市民朋友们不妨到喜盈门碰一碰运气,因为喜盈门专享大促,无需消费即可凭折页签到,免费领取 券,说不定大奖顺路带回家!

海南省、海口市十二五、十三五双重点项目、海南家居主题城市综合体——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项目占地218亩,总 38亿元,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宽阔的购物通道,严整的商业布局,人性化的购物空间,近4千个停车位、139部自动扶梯、20多部观光电梯,硬件配套全海南 。 商铺5.1米层高。超大的遮阳设计,大程度上保证了光顾海口喜盈门的每一个人都拥有惬意的消费体验,终结了海南白天不逛街的历史,有效逛街时间多出50%。

海口喜盈门倾力打造五大业态广场——喜盈门[海口]国际家具广场、喜盈门[海口]国际建材广场、喜盈门海南艺术品广场、喜盈门美食休闲广场、 儿童 广场。提供新、时尚、环保、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打造五星级购物环境,让您 购齐,品味国际化家居服务的魅力。同时配有写字楼SOHO及中视国际影城。

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提供海南万人就业岗位、 解决市民装房子买家具等等全部问题、全方位满足市民吃喝玩乐各类要求。 、专业、全面、大气,喜盈门[海口]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必将成为无与伦比的海口新商业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