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431盘优惠大张旗鼓 摩拳擦掌欲在"金九"搏出位

来源:房天下 2015-09-02 17:41:00

[摘要] 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2015年8月31日,海南467个在售楼盘中有431个楼盘推出优惠折扣,占据在售楼盘总量的92%。环比2015年8月的426个折扣盘,总量增加了5个。9-95折之间的折扣盘数量依旧是多的,总共有173盘,环比上月(160盘)增加了13盘。

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2015年8月31日,海南467个在售楼盘中有431个楼盘推出优惠折扣,占据在售楼盘总量的92%。环比2015年8月的426个折扣盘,总量增加了5个。9-95折之间的折扣盘数量依旧是多的,总共有173盘,环比上月(160盘)增加了13盘。其中对海南的重点区域监控显示,海口本月共有127个楼盘推出折扣,与上月持平(127盘),依旧稳坐 。

本月低折扣楼盘新增三大成员,分别是澄迈的四季春城温泉谷推出了全款79折优惠、琼海的新天嘉博园三期推出了全款78折,按揭79折优惠、以及万宁的龙溪谷推出了全款76折优惠,三个楼盘均是主打养生的旅游地产,其中四季春城温泉谷为尾盘在售,选择低折扣优惠来加快尾盘去化也是常见的手段;新天嘉博园三期现房在售,三期规划中仅两栋楼,而且体量较小,迎合低折扣优惠能更好地加快去化;据悉,龙溪谷将于9月中旬加推3#和10#,采取低折扣的手段来为即将加推的楼栋提前造势,从而达到更好的加推效果。各市县方面,琼海后来居上,以48个优惠盘与澄迈并列第二名,文昌则以41个优惠楼盘暂居第三。

海南9月楼盘优惠分布图

海南9月楼盘优惠分布图

前不久,央行再放大招,自2015年8月26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降准0.5个百分点。本次降息降准力度达到 低,老百姓房贷成本达 少。这一项举动明显是为了”金九银十“传统楼市旺季的到来做足铺垫,通过绝佳利好政策来炒热楼市,这必然会对楼市产生相当程度的刺激作用。随着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海南楼市也在不断地持续升温,推出优惠折扣的总盘数逐月增加就是好的说明,在历经了多月传统淡季的影响下,各大开发商也都早已蓄势待发,只为在”金九银十“这一销售 期内做出好的成绩,真正的优惠撕逼大战也才刚刚上映。

9月楼盘优惠分析

9月楼盘优惠分析

根据2015年9月优惠折扣分析,95折以上的折扣楼盘共有143个,占本月优惠楼盘总量的33%,较上月的35%环比下跌了2%;9-95折的折扣楼盘共有173个,占总比的40%,较8月38%环比上涨2%;8-9折的折扣楼盘共有75个,占总数的17%,比上月的15%环比上涨2%;8折以下折扣楼盘10个,占总比2%,与上月持平,可见,95折以上的折扣区间有了小幅度的下跌,而9-95折的折扣区间则有了略微的涨幅,与上月情况相反,8折以下和8-9折折扣区间则依然是持平和略微的涨幅,可见,除了95折以上优惠区间有略微跌幅之外,其他区间均为涨幅和持平,不难看出,面对”金九银十“ 购房季的到来,不少开发商都采取了更低的折扣来吸引购房者,从而抢得先机。

8、9月优惠对比图

8、9月优惠对比图

纵观各地,楼市回暖的声音此起彼伏,声势浩大,一片看涨的观点更是层出不穷,原因无几,此前股市大跌吸引来不少人转而 房产是一点,主要的还是 一系列的救市政策,一次又一次的降准降息,一次又一次地给楼市带来不小的冲击,正是在这股楼书暖风的带动下,海南楼市昂首挺胸地迈入了”金九银十“ 购房季。然而,在今年的楼市旺季中,海南楼市究竟会有怎样骄人的成绩?开发商是否会频繁地传出交易喜讯?购房者能否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楼盘?我们海南房天下将会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